>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elina宣布离婚 Hebe在新加坡Ella在韩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Selina宣布离婚 Hebe在新加坡Ella在韩国
S.H.E(资料图)
S.H.E(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月5日报道,Selina和张承中(阿中)闪电离婚,声明里各自检讨自己在婚姻里的不足,网友错愕之余几乎都献上祝福,希望偶像能开展新的人生。推估Selina可能农历年前就已离婚,昨天公布时姐妹淘Hebe、Ella恰好都不在台湾,Hebe今天将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Ella则在韩国,无法及时陪在好友身边。

  记者目前尚未联络到Hebe、Ella,不确定两人是否提前得知离婚一事,华研唱片则表示是农历年后被告知,会成为Selina最大的后盾与她一起度过。S.H.E成军15年屹立不摇,被称为女团神话,目前采取单飞不解散方式发展演艺事业,三个人感情如同家人,私下经常合体聚会,粉丝就担心Hebe心情会受影响,今晚或许会在演唱会上向“老婆(平常对Selina昵称)”喊话打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5/n439459872.shtml report 943 S.H.E(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3月5日报道,Selina和张承中(阿中)闪电离婚,声明里各自检讨自己在婚姻里的不足,网友错愕之余几乎都献上祝福,希望偶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