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lla与老公逛夜市选宵夜 品尝知名小笼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Ella与老公逛夜市选宵夜 品尝知名小笼包
Ella与老公甜蜜逛夜市
Ella与老公甜蜜逛夜市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从S.H.E出道至今,单飞后和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的感情依旧要好,人气也如日中天,更与老公赖斯翔生活甜蜜蜜,爱情事业两得意。她日前被粉丝发现与老公合体出现在夜市购买知名小笼包,平凡模样看来依旧相当甜蜜。

  Ella于4日被粉丝捕捉到现身夜市,与老公赖斯翔排队购买当地知名小笼包,她穿着卡其色大衣、打扮朴素,头发简单地向上扎起,老公则是身穿蓝色上衣、简单的牛仔裤,两人认真地站在摊位前挑选宵夜,虽然相当低调、但还是引起旁人注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5/n439458580.shtml report 859 Ella与老公甜蜜逛夜市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陈嘉桦)从S.H.E出道至今,单飞后和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的感情依旧要好,人气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