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默多克将在本周六迎娶未婚妻 六位女儿当伴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澳洲网”报道,在与前妻邓文迪将近15年的婚姻破裂后,84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沉寂两年后再婚。这对年龄相差25岁的情侣将于英国时间3月5日完婚,充当伴娘团的是两人的6个女儿。

  84岁的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跟美国超模杰莉-霍尔(Jerry Hall)于今年1月中旬宣布订婚,虽然相差25岁,但两人都非常享受这段忘年恋。

  另外,默多克跟三个前妻的四个女儿——57岁的普鲁登斯·默多克(Prudence Murdoch)、47岁的伊丽莎白·默多克(Elisabeth Murdoch)、14岁的格蕾丝·默多克(Grace Murdoch)和12岁的克洛伊·默多克(Chloe Murdoch),以及杰莉·霍尔的两个女儿——32岁的伊丽莎白和23岁的佐治亚,也都将出席这次婚礼,而且两人的六个女儿都将担任伴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97815.shtml report 891  搜狐娱乐讯据“澳洲网”报道,在与前妻邓文迪将近15年的婚姻破裂后,84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沉寂两年后再婚。这对年龄相差25岁的情侣将于英国时间3月5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