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舞台剧7月登陆上海

来源:搜狐娱乐
 


  多媒体3D舞台剧《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将于2016年7月27日至8月28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迎来首轮30场的演出。从3月7日起,期盼已久的“稻米”(《盗墓笔记》小说迷)和广大观众朋友们就可以通过《藏海花》舞台剧的独家票务运营商东方票务的网站进行购票。

  舞台剧《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由《盗墓笔记》系列舞台剧导演刘方祺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舞台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的同名畅销小说,是《盗墓笔记》系列小说的外传。故事发生在幽远神秘的藏地,从《盗墓笔记》系列故事结束后的第五年开始讲起,用倒叙方式逐渐揭开了最受“稻米”们喜爱的人物——小哥张起灵的身世之谜,以及他背后整个大家族不为人知的秘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藏海花》舞台剧的剧本创作得到了南派三叔的极大帮助。剧中情节在小说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延展。南派三叔更是将诸多小说中未曾披露的内容天衣无缝地融入到了舞台剧的剧情之中。作者在《盗墓笔记》系列小说中预留的重重悬念,千万“稻米”们心中积蓄了十多年的疑惑和情感都将伴随这部舞台剧的公演得以解答与释放,着实令人激动和期待。

  除了剧本令人期待之外,这次的舞台呈现也是充满惊喜。导演刘方祺表示,之前他导演的话剧《盗墓笔记》三部曲创造了一种魔幻冒险剧的鲜明风格,而《藏海花》将在此基础上加入莎士比亚史诗剧的创作手法,让更多走进剧场的年轻观众观赏到舞台剧多元化的风格样式。舞台硬件上,将多媒体和舞台机械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超短焦全息投影、360度全景影像等配合剧情制造出的裸眼3D效果将更为逼真震撼。现场观众不仅身处都市就能领略到藏地秘境的神幻莫测,更可在两个小时时间里尽情享受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刘方祺还表示,《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此轮上海首演还只是个序幕,今年下半年,这部作品就将开启全国乃至跨国巡演。下个月,整个主创团队将远赴藏地感受剧中的情境,同时在该剧上演前也会举办粉丝见面会等诸多互动活动,增加与观众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85751.shtml report 1351 多媒体3D舞台剧《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将于2016年7月27日至8月28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迎来首轮30场的演出。从3月7日起,期盼已久的“稻米”(《盗墓笔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