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颜值低没文化却是相声代表,岳云鹏成名前太心酸!

  话说昨天岳云鹏又双叒叕上了微博热搜榜

  

  咦?小8你骗人吧图上哪有小岳岳?别急,这不是有孙越嘛,孙yuè听着好耳熟啊,啊就是那个唱《祝你平安》的,不不不明明就是打篮球的= =

  

  

  此孙yuè非彼孙yuè,是“孙越”不是“孙悦”

  

  这孙越可来头不小啊,他可是著名相声演员李文华先生的外孙。

  

  也是李家后人中唯一一位说相声的人。巧合的是,孙越与李老一样也是捧哏。

  

  而热搜上的“谜一样的男人”就是岳云鹏和孙越搭档的相声。

  

  热搜得益于微博各大营销号开始极力安利小岳岳的相声,小岳岳的相声终于普及了【泪目】

  

  

  点开评价,一大片的好评。

  

  不得不说,小岳岳的相声说的真是好,表演浑然天成加上天生自带的表情包,真的让人不得不爱~(此处应有BGM《不得不爱》~)

  

  话说小8一看到小岳岳脑袋里挥之不去的就是那熟悉的旋律~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

  

  相信不少网友熟悉小岳岳是被安利了央视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

  

  在小8的印象中,朝廷台节目的画风一直是这样的↓

  

  这样的↓

  

  和这样的↓

  

  万万没想到

  

  《了不起的挑战》的画风居然是这样的↓↓↓基情满满……

  

  是这样↓↓↓

  

  这泳池趴也是激情四射~↓↓↓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不久,小8的朋友圈收获了一大票安利↓

  

  微博也是一大片的安利↓

  

  

  B站的播放量蹭蹭的往上涨,看看前后对比↓↓↓

  

  

  《了不起的挑战》好评不断疯狂圈粉不在话下。

  

  而第一期岳云鹏的表现不佳被网友骂成狗,说他耍大牌、做任务一脸不情愿、怪路人选错等等

  

  第二期也是被黑成狗,放弃任务引发网友大喷

  

  

  被骂后小岳岳不开心找师傅郭德纲诉苦,郭德纲语重心长的告诉小岳岳:

  “作艺的不挨骂就没有道理了。褒贬是买主,喝彩是闲人。好多人骂你也不是真骂,就是骂着玩儿而已。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位置对你有不同的看法。人参果再金贵,猪八戒嚼着也跟萝卜似的。看着岳云鹏和烧饼被人骂,我很欣慰,说明红了。

  

  话说这已经不是小岳岳第一次登上央视的节目了,早在2014年,小岳岳就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和蔡明、大鹏、华少、穆雪峰一起表演了小品《扰民了你》还获得了春晚节目的三等奖【鼓掌】

  

  2015年更是老本行参加春晚 和搭档孙越表演相声《我忍不了》大火了一把,小岳岳的表演真是炉火纯青,笑点不断。

  

  春晚后,网上瞬间出现一大片小岳岳的表情包,小岳岳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帝!

  

  但是网友殊不知表情帝小岳岳面部长瘤需要手术,并面临着术后面瘫的风险。

  

  师傅郭德纲暖心送上安慰

  

  我们想不到的不仅这些,更想不到的是小岳岳一路走来背后的故事。

  

  小岳岳13岁时因交不起68元学费辍学北漂。

  

  人生第一份工作是保安,后来岳云鹏将经历写成相声《我在保安队的日子》,北漂期间在饭馆刷过碗、当过厕所保洁员、服务员、修理工等等,经常被人瞧不起换工作。

  

  最让小岳岳忘不了的丢工作经历是在餐馆当服务员,因为写错菜单多了六块钱被一个大哥整整羞辱了三个多小时,好话说尽最后免单才肯罢休。这件事给小岳岳造成了严重的阴影,现在回想起还是委屈的泪流满面。

  

  

  俗话说得好 ,上帝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也为你打开一扇窗。就这样在饭馆打工小岳岳结识了郭德纲。

  

  刚入师门,小岳岳一点儿都不受待见,为了练好普通话大冬天的在剧场外一个字一个字的念《法制晚报》,第一次上台说相声15分钟的段子3分钟就下台了,很多人质疑岳云鹏并不是这块料,但是那又怎样,小岳岳天赋差但是有毅力啊,凭借自己不懈的坚持和努力一样说相声棒棒哒!

  

  之后就是我们看到的小岳岳啦,在容纳一万多人的上海体育馆说相声、担任某卫视主持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专场相声,并且座无虚席……

  

  

  2012年还结了婚,有了娃。老婆漂亮,女儿萌萌哒~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现在小岳岳更是经常活跃在电视荧屏上,了不起的挑战,欢乐喜剧人,西游奇遇记等等各种节目

  

  

  

  师傅郭德纲更是超高评价道:“现在85后的相声演员谁能红过岳云鹏。”

  

  

  ————我来总结啦————

  总是听到那句话,皇天不负有心人,小岳岳能有今天的成就不仅仅得益于郭德纲的赏识,更重要的是他坚持不屑的努力,或许没有之前那段心酸往事,小岳岳的相声未必能写的如此丰富多彩,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

  这满满正能量的励志故事有没有让我们更爱小岳岳呢~

  

  希望小岳岳以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质量上乘又搞笑的相声作品~心情不开心时看小岳岳的相声就会开心起来呢~

  八 OVER!

  动动手转发,你不会吃亏!动动手转发,你不会上当!动动手转发,美貌的你肯定能掉三斤肉哒!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

  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不八卦会死星人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85409.shtml report 9321 话说昨天岳云鹏又双叒叕上了微博热搜榜咦?小8你骗人吧图上哪有小岳岳?别急,这不是有孙越嘛,孙yuè听着好耳熟啊,啊就是那个唱《祝你平安》的,不不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