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拍摄空档再开跑 现身上海元气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修杰楷老友跑相逢
陈意涵修杰楷老友跑相逢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元气少女陈意涵现身上海,一身运动准备活力满满的参加某知名运动品牌组织的新品发布会及路跑活动,据悉,正在拍摄电视剧《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的陈大发此次是特意抽出时间来安抚自己的“跑魂”,与修杰楷等一众明星好友一起奔跑在夜幕下的上海滩,也是十分过瘾。

  活动现场,陈意涵神采奕奕,身材更见紧致。这位热爱健身、跑步的正能量偶像,最近正在实施“健身”计划,想让自己的体能更上一个台阶。据正跟她一起拍戏的搭档陈晓爆料,陈意涵每天在剧组虽然拍摄行程繁重但还是坚持跑步的习惯,生活状态也十分健康。当日,狂跑5.5公里的元气女神看上去心情极好,十分轻松自在。果然如同她自己所说”一跑完步整个人都兴奋了!就爱上了这种感觉!“而粉丝们也在网络上晒出”跟随陈意涵跑起来“的话题,进行网路陪跑,掀起不少讨论,可见,大发姐的能量和影响力依然强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74792.shtml report 934 陈意涵修杰楷老友跑相逢搜狐娱乐讯日前,元气少女陈意涵现身上海,一身运动准备活力满满的参加某知名运动品牌组织的新品发布会及路跑活动,据悉,正在拍摄电视剧《火柴小姐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