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首赴横店拍戏 《黄飞鸿》中打戏拼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郑恺首赴横店拍戏 《黄飞鸿》中打戏拼命
郑恺打戏剧照
郑恺打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士无双黄飞鸿》已正式转入横店,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吕良伟、经超、海陆、张植绿、梁靖康等演员鼎力加盟。从开拍就备受关注的此剧,如今更是热议话题不停歇。

  以往印象中,无论是富家贵公子,还是特工助手,郑恺饰演的人物角色都是外形阳光帅气,造型时尚炫酷。而这次饰演的武学大师黄飞鸿,他不仅剃光头戴发套,着一身长袍马褂,更要身姿动作如庖丁解牛、游刃有余。郑恺直言,本剧是他首拍的古装剧,作为演员要挑战不同的角色,在尝试和学习中不断进步提升。而且,这是他首次以演员身份亮相横店,调侃自己是“正式进入了演艺圈”。

  黄飞鸿从上个世纪的风靡,到如今的经典,是一代人心中不可泯灭的传说。对于重塑经典形象,郑恺也觉得十分有压力,为此他拿出十二分的气力来演绎这个角色。剧中的众多打戏,都是亲力亲为,“经常会打得手臂生疼,却后知后觉”,吊威亚、鼓上对打等戏份也是层出不穷,从心里打鼓到泰然处之,经历了一番心路历程。

  《国士无双黄飞鸿》中演员敬业至此,幕后团队亦是全然诚意,该剧由导演蒋家骏担任总导演,张炭监制、任莎任制片人,制作精良,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72338.shtml report 1091 郑恺打戏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国士无双黄飞鸿》已正式转入横店,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吕良伟、经超、海陆、张植绿、梁靖康等演员鼎力加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