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别闹》开创先河 高晓攀诠释无兄弟不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兄弟别闹》开创先河 高晓攀诠释无兄弟不青春
高晓攀和尤宪超
高晓攀和尤宪超


  搜狐娱乐讯 春晚档人气爆棚的高晓攀,也在年后迎来事业的稳步上升期。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的他,将与搭档尤宪超再度爆笑携手,带来话剧版的精品喜剧《兄弟,别闹》。此次话剧作为同名相声的“全面升级版”。据悉,话剧首演目前定档3月24、25、26日,将于北京大隐剧院三日连演。与此同时,话剧门票已于永乐票务正式全线开票。高晓攀作为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大掌门,将率领一群80后男孩,用“兄弟”情怀,打造年轻人的专属回忆。

  《兄弟,别闹》开创先河 用诚意打动观众

  新派相声喜剧《兄弟,别闹》,是高晓攀与尤宪超这对“金牌损友”的代表作品。作为他们加盟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的首秀大戏,这部相声剧树立了“攀式喜剧”笑中有泪的独特风格。《兄弟,别闹》将哥们之间,冤家路窄但患难与共的手足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戏中“二货兄弟”从小学延续至大学的青春回忆,也让无数80、90后在欢笑中看见了自己。而戏里“就算你抛弃了全世界,心里肯定还有一个兄弟”、“兄弟,就是我不困你也别想睡的那个人”等名言金句,也成为广为流传的情怀经典。《兄弟,别闹》这部相声喜剧的推出,填补了喜剧市场关于“兄弟”话题的空白,也因此成为了高晓攀力推同名话剧和大电影的契机。

  同名话剧暴风登陆 兄弟情怀再升级

  《兄弟,别闹》同名话剧将于3月24、25、26日在北京大隐剧院三日连演。当相声遇见话剧,高晓攀和尤宪超这对“欢喜冤家”的兄弟关系将全面升级。据悉,此次话剧较之原作将更加爆笑反转,人物冲突立体丰富,直指社会焦点话题,让情怀飞得更远。紧凑的节奏和情感的爆发,也将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感受到真情与触动。而对于相声起家的“兄弟组合”,如何驾驭话剧舞台,也将是一次有趣的挑战。与此同时,高晓攀与嘻哈包袱铺的实力笑将们,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兄弟,别闹》大电影的剧本收尾工作。大电影作为“兄弟系列”三部曲的重磅巨制,嘻哈包袱铺将搬出镇店之宝,为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体验。

  据悉,话剧《兄弟,别闹》已在永乐票务正式开票,3月24-26日在北京大隐剧院三日连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71789.shtml report 1442 高晓攀和尤宪超搜狐娱乐讯春晚档人气爆棚的高晓攀,也在年后迎来事业的稳步上升期。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的他,将与搭档尤宪超再度爆笑携手,带来话剧版的精品喜剧《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