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去世 章子怡文章等发文悼念

来源:搜狐娱乐
 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去世


  搜狐娱乐讯 今日(4日),央视记者从葛存壮家人处获悉,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今日8点33分去逝,享年87岁。消息一出迅速引发关注。章子怡文章韩红等明星粉粉发文悼念。

  文章:“葛老先生一路走好!”

  韩红:“刚刚得知我的良师益友葛优的父亲葛存壮伯父仙逝,心里非常难过,愿伯父人大乘着天使之光,一路走好……”

  章子怡:“葛老爷子一路走好,优哥及家人节哀!”

  刘晓庆:“刚刚芝加哥话剧《武则天》演出结束,惊闻葛存壮老师去世,泪飞顿作倾盆雨 怀念我们永不能忘的深厚情谊:电影《小花》《神秘的大佛》《大清炮队》,电视剧《徐悲鸿》四度合作,您基本演反派,我基本演正面人物”

  管虎:“看着父辈们从盛年一点点变老、迟缓、浑然,却无力阻拦,唯有伤感!想他们辉煌的曾经,磕磕绊绊的人生、兢兢业业的样子,也算一生无憾了,生命如此,只愿走好吧!而且,生儿如优,夫复何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70393.shtml report 1202  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去世搜狐娱乐讯今日(4日),央视记者从葛存壮家人处获悉,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今日8点33分去逝,享年87岁。消息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