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漾梦工厂》郭德纲穿肚脐装 现场示范买家秀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再秀大牌 
 郭德纲露脐装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打造的《花漾梦工厂》将精彩继续,本期节目中,侗族大歌继承人潘凤梅祖孙三代同台,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侗族大歌搬上舞台。表演结束后,潘凤梅邀请导师郭德纲和秦海璐上台,亲自体验侗族的恋爱风俗,第一步是为他们装扮整齐。选手潘凤梅解释说,换装是求亲过程的一个习俗,经过点拨,秦海璐表示:“原来求爱之前要先穿戴整齐!”

  筑梦导师秦海璐换完装,显得纤细苗条,妙变清纯少女。而相比之下,郭德纲换装的过程逗趣横生。当他穿上侗族大褂后,却因为尺寸太小,衣服拉不上,郭德纲惊讶大呼:“我都捆上了,我想请问村里就没有胖子吗?”这句话引得潘凤梅忍不住发小。筑梦导师秦海璐则忍不住调侃:“太丢人了你!”

  跟旁边正统的侗族小哥相比,郭德纲把这身装扮活脱脱穿成了“买家秀”。秦海璐称这是“胡汉三抢亲来了”。郭德纲则一直抱怨:“穿上胳膊都不会动了。”“这衣服怎么这么瘦啊!”,更有网友表示,郭大爷又开始秀大牌了,这次是走民族风,再一次证明了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花漾梦工厂》精彩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70209.shtml report 1423 郭德纲再秀大牌郭德纲露脐装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打造的《花漾梦工厂》将精彩继续,本期节目中,侗族大歌继承人潘凤梅祖孙三代同台,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