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协拟将葛存壮提名金鸡百花奖终身成就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去世


  搜狐娱乐讯 3月4日上午,央视新闻通过微博发布,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今日8点33分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

  内地导演尹力撰文表示哀悼并透露,影协主席团前日本已一致通过将今年金鸡百花奖终身成就奖授予葛存壮老师,然而没有等到颁奖的那一天,葛存壮老师已经与世长辞。

  据了解,金鸡百花奖终身成就奖由影协提名,报主管部门文联和中宣部批准后最终确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65044.shtml report 709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去世搜狐娱乐讯3月4日上午,央视新闻通过微博发布,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今日8点33分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内地导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