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工作满档 猴年甘愿续做“单身狗”

来源:搜狐娱乐
樊蕊
樊蕊


  搜狐娱乐讯 演员樊蕊近几年工作频繁,一向被视为“国名御姐”的她如今仍然是圈内一朵红秀,连续几部戏都得到观众的认可与喜欢。不过忙于工作且低调的樊蕊一直感情无着落,与其他剩女不同,樊蕊从未高喊“要恋爱”,似乎却甘愿享受这“单身”的生活,她曾表示,自己目前的重心就是在工作上,“拼命三娘”送给她在适合不过。最近,她常常爆出美照,一会是妖娆风格,一会又变成女神风格,看来猴年工作满裆的她要继续做一只“单身女汉子”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63806.shtml report 578 樊蕊搜狐娱乐讯演员樊蕊近几年工作频繁,一向被视为“国名御姐”的她如今仍然是圈内一朵红秀,连续几部戏都得到观众的认可与喜欢。不过忙于工作且低调的樊蕊一直感情无着落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