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张逸杰大变装 萌版五阿哥超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向上》张逸杰大变装 萌版五阿哥超吸睛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女神赵薇惊喜亮相,从“小燕子”变身“四月妈”的赵薇 ,在《天天》的舞台上尽显端庄淑雅,为了致敬赵薇,天天小兄弟们也呈现了一个特别剧场,表情包boy张逸杰则收敛起逗比本性变身帅气五阿哥,亮眼的光头超级吸睛。

  为了更进一步的还原五阿哥这一角色,张逸杰首度挑战清装光头造型,锃亮的脑瓜让人忍俊不禁,长袍马褂上身后,张逸杰版五阿哥高还原度让人啧啧称奇。大眼仔曾舜晞扮演的小燕子因触怒了皇上而面临被责罚,心疼爱人的五阿哥百般求情,张逸杰收起逗比,将心疼写在脸上,真实体现了痛在你身,疼在我心。

  另外,张逸杰的新剧《半妖倾城》正在横店热拍,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张逸杰的表现十分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61532.shtml report 995 《天天向上》张逸杰大变装萌版五阿哥超吸睛 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女神赵薇惊喜亮相,从“小燕子”变身“四月妈”的赵薇,在《天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