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国“跑男”挑战滑雪 姜GARY加盟《冰雪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姜GARY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韩国综艺Runingman热播而获取超高人气的姜Gary加盟天津卫视《冰雪奇迹》,将与中国战队的艺人们同场竞技滑雪。据爆料,在两天一夜的拍摄中,不仅有游戏互动,还有专业竞技,喜欢“狗哥”的粉丝们这次有眼福了。

  周一情侣”各有所属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几年来收获大批粉丝,其中,“周一情侣”姜Gary和宋智孝还曾几度传出绯闻,Gary也曾在采访中提到:“5年来我持续地试图靠近宋智孝,但我觉得好像已经错过称得上‘最能接触’的时机了。”

  尤其2016年伊始,随着两人“分道扬镳”的上了中国的两档真人秀,姜Gary笑称现在只是周一回忆了。日前,姜gary被爆加盟天津卫视《冰雪奇迹》挑战滑雪,与在另一档真人秀里谈恋爱的宋智孝形成“周末综艺对垒”。

  在《冰雪奇迹》曝光的剧照中,姜gary身穿绿色滑雪服,脚踩双板架势十足。据悉,在两天一夜的拍摄中,姜gary不仅要完成冰雪游戏环节的挑战,还要在高坡绕旗赛中进行专业性对抗。

  “老炮儿”沙宝亮遭吐槽

  沙宝亮一向就是歌手里面的运动健将,马术、滑雪、滑水、登山,不在话下。本周六播出的《冰雪奇迹》节目中,沙宝亮被封“老炮儿”,用实力证明“姜还是老的辣。”沙宝亮、王濛、周觅在钟丽缇的带领下与王啸坤、洪辰、杨威、张伦硕四人进行分组对抗”,沙宝亮变身深沉“老炮儿”,为队友出谋划策导致对方吃尽苦头。

  “人体冰壶”游戏环节,沙宝亮处于防守位置,当王啸坤向红心冲刺经过沙宝亮身边时,他一脚踹中王啸坤的冰壶轮胎,让王啸坤大喊输的冤枉:“宝哥确实是老炮儿,经验很丰富,真是防不胜防啊。”采访中,沙宝亮也表示非常不好意思,“我是想着能为自己队伍守住优势,踹了啸坤的沙壶轮胎一下,他马上就翻下来了,应该摔得挺狠的,挺不好意思的。”

  “你比划我来猜”环节中,一方队员进行猜词游戏,另一方则利用积雪和铁锨来干扰猜词选手。此时,沙宝亮支招:“张伦硕没带雪镜,把雪都往他眼前铲,挡住他的视线。”被深受其害的张伦硕吐槽:“全奔着我的脸交替着往下堆,太没有人性了,真就把我堆成了一个雪人。”

  对于大家的吐槽,沙宝亮笑称:“私底下大家关系都非常好,所以在游戏里有比较轻松,都能放得开。”面对18米高的终极跳台,已经有过亲身经验的沙宝亮分享心得称:“站在高台上,你最需要克服的是自己的恐惧,一旦滑出去保持住身体平衡,落地的一刹那会非常有成就感,这也是冰雪的激情和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42466.shtml report 1819 姜GARY搜狐娱乐讯近日,因韩国综艺Runingman热播而获取超高人气的姜Gary加盟天津卫视《冰雪奇迹》,将与中国战队的艺人们同场竞技滑雪。据爆料,在两天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