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2》Henry“落难” 主动讨好姐姐团

来源:搜狐娱乐
Henry假扮服务员 

  搜狐娱乐讯 作为亚洲人气天团SJM成员,Henry一直享受着世界各地粉丝拥戴的王子待遇。然而来到东方卫视《花样姐姐2》,Henry却变成了“落难”王子,只得百般讨好“姐姐团”以求保住“挑夫”地位。

  Henry扮服务生 苦练台词心虚叹气

  初来乍到的Henry,未见宋丹丹,已经被她“彪悍”的名声吓得提心吊胆。为了讨得姐姐们的欢心,Henry乔装打扮一番扮成服务生想给姐姐们一个意外惊喜。

  为了假扮得更加真实,Henry到了电梯口还一直在练习敲门动作和有些生疏的普通话,并向一旁的工作人员求教,到底说什么台词才能显得更专业。并且设想了一番,如果姐姐们认出自己,该怎么圆谎才好。Henry越练越心虚,着急得直叹气。然而哪成想,结局并没有按照他预料的剧情发展。

  宋丹丹不识Henry“厚脸皮”讨小费

  一本正经地敲开宋丹丹的房门送上水果后,宋丹丹非但没有认出Henry,还要把他撵走。这可急坏了Henry,赶忙帮忙把水果摆盘来拖延时间,可宋丹丹仍旧没有认出他来。情急之下,Henry只好“厚脸皮”地向宋丹丹要起小费。这才终于让宋丹丹产生了怀疑,“他真的不是剧组安排的吗?”做戏做全套,拿到小费的Henry推门离开。已心存疑虑的宋丹丹却再也坐不住了。连忙推门看Henry是不是躲在门后,而灵敏的Henry早就料到了这一出,迅速地躲在了门口,没发现异常的宋丹丹只能满脸疑惑地关上了房门。眼看宋丹丹上当,调皮的Henry这才跟宋丹丹表明了身份。为了给被骗的宋丹丹赔罪,Henry连忙哄道“你放心,有我在什么都不用管”。

  金晨机智反整蛊 Henry被关门外

  和“大姐”宋丹丹见过面,Henry又如法炮制地想“逗弄”金晨一番,可没想到金晨却早有准备,不仅没被骗,反而故意把Henry关到了门外。看到如此机智的“姐姐”,Henry不敢再开玩笑,只得老老实实的承认自己身份并且提供水果服务,讨得“姐姐”的欢心。

  从万众宠爱的男团偶像落难到被“姐姐们”嫌弃的“挑夫”,Henry这次南美洲之行看来将身兼重任。据悉,东方卫视《花样姐姐2》将于3月12日周六晚20:30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41922.shtml report 1500 Henry假扮服务员搜狐娱乐讯作为亚洲人气天团SJM成员,Henry一直享受着世界各地粉丝拥戴的王子待遇。然而来到东方卫视《花样姐姐2》,Henry却变成了“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