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骁骁《寻爱》成家族支柱 网友贴心剪温暖片段

来源:搜狐娱乐
孙骁骁《寻找爱的冒险》剧照
孙骁骁《寻找爱的冒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娱乐和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蒋家骏执导,南派三叔担纲监制的湖南卫视周播剧《寻找爱的冒险》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由蒋劲夫、程砚秋、孙骁骁、唐禹哲等主演。近期,该剧更随着剧情的白热化,抢足眼球。孙骁骁饰演的蓝翎作为白家家族掌门人的助理,深得白凤仪(翁虹饰)与白宙(陈翔饰)母子的信任。在家族掌门人遭遇重大打击时,撑起了公司的运转。

  临危不乱 孙骁骁担当重任

  此前被宣告死于车祸的夏梦杰重新出现,不断骚扰着白凤仪,更是威胁医生开出致幻药给她吃,导致其精神越来越差,不断做恶梦,同时,身为白凤仪儿子的白宙,为了完成母亲心愿,一直在皇陵镇神武殿不断的研究,希望能够打开石门。在家族两位当家人都不在的情况下,于是维持白家正常运转的重担便落到蓝翎一人身上。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蓝翎有着超高的能力,遇事处变不惊,有条不紊的安排着公司和生活上的事物,她一边稳定着白凤仪的情绪,照顾其日常生活,一边还要维持公司的正常运转。白家放心的把公司事物交给蓝翎打理,也正是出于对她的信任。

  默默支持 孙骁骁成闺蜜榜样

  蓝翎不仅在工作上是个职场女强人,同时在生活上也是夏梦寻与白宙这对“前任CP”的好闺蜜,她虽然喜欢着白宙,但却一直将这份感情藏在心底里,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就算夏梦寻与白宙两人之间产生误解,蓝翎也没有趁虚而出,反而劝两人互相理解,化解争吵。更有热心网友剪辑出孙骁骁在《寻找爱的冒险》中的温暖戏份,看完之后,让人不禁对孙骁骁饰演的蓝翎这个角色表示心疼。

  《寻找爱的冒险》已接近收官,孙骁骁在承受了这么多重担之后能否收获幸福,让我们继续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37795.shtml report 1439 孙骁骁《寻找爱的冒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娱乐和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蒋家骏执导,南派三叔担纲监制的湖南卫视周播剧《寻找爱的冒险》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由蒋劲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