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隔8年重唱《咕叽咕叽》 徐佳莹很想雪耻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莹雪耻唱《咕叽咕叽》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轮淘汰赛将于本周激烈上演。时隔不足两月,首发的八位歌手目前仅剩四位在线,1/2的淘汰率无不令诸位歌手眼下犯难,为求得新出路,有人将精力放在选歌编曲上,有人更多地投入到现场演绎中,而不甘于细微突破的徐佳莹则选歌、编曲、造型等多方着手,在颠覆演绎孙燕姿快歌《咕叽咕叽》的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徐佳莹。

  徐佳莹小宇宙大爆发 撒欢儿现场天性得解放

  与以往唱哭在座不同,第八场竞演中的徐佳莹小宇宙大爆发,凭借一首诠释到位的《咕叽咕叽》燃动了全场。据了解,当晚的徐佳莹不仅在服装上一改常规,身着藏蓝色网织上衣和白色单肩背带半身裙大气登台,就连发型也同样做了文章,首次中分亮相《歌手》不说,还尝试用夹纸夹出了不同的颜色。伴着四位管乐手摇摆的伴奏,积蓄已久的徐佳莹开嗓便爆出了不凡的力量,小小身躯跟着自己的节奏放肆舞蹈,俏皮的形象随着轻松的舞步,发疯到跳脚,据说这些突破均得益于团队请来的形体老师。唱到高潮部分时完美秀出了英文rap,连同在场的观众及工作人员都被她“撒欢儿”的境界所感染,难怪连李克勤都在竞演过后急切地问:“可以介绍你的形体老师给我吗?”

  选歌《咕叽咕叽》欲雪耻:不能输给开始的自己

  其实,本期选唱《咕叽咕叽》并不是徐佳莹的第一次尝试,早在8年前她就曾与此歌结缘,同样也是经历一场比赛,但“那次我没有唱好,因为肢体部分是很大的障碍,根本没办法自在地把唱跟神情还有肢体连在一起”,演唱中的种种不完美就这样刻成了徐佳莹心中的遗憾,直至今日,坚定站在《歌手》舞台的徐佳莹终于找到了迈过这道坎的机会,本就不擅长快歌的她左思右想选定了这位“老朋友”:“以我喜欢的程度最想唱这一首,我会想把它唱到最好,因为真的很想雪耻,不能输给开始的自己”。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36305.shtml report 1517 徐佳莹雪耻唱《咕叽咕叽》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轮淘汰赛将于本周激烈上演。时隔不足两月,首发的八位歌手目前仅剩四位在线,1/2的淘汰率无不令诸位歌手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