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祖平换身不换心 《妈妈向前冲2》作妖无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作妖
花样作妖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罗灿然导演执导、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徐申东等演员倾力加盟的温情励志时尚大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据制片方透露,《妈妈向前冲》中饰演胡莉的江祖平在此次《妈妈向前冲冲冲》中依然饰演一个反派角色,釜底抽薪,打压剑平(郭晓东饰)公司,从中作梗,阻挠凯文(胡兵饰)感情,给众人带来不少麻烦。

  身份成谜 换身不换心

  在《妈妈向前冲》中江祖平饰演的胡莉是汪晴的闺蜜,对自己的外貌信心满满,十分善妒,总想着有一天成为大明星。为争名夺爱,伤人伤己。在第一部中江祖平的演绎入骨三分,让观众又爱又恨。联系到前部剧中开放式的结尾,胡莉为了自己的模特梦想,爽快同意离婚,飞到广州。此次胡莉又会以怎样的身份回归呢?江祖平坦言,在这一部剧中依然是走的“反派之路”,但是这一次的角色更有挑战性。

  外表靓丽、性格外向的江祖平在片场被大家称为开心果。和他一起合作的胡兵也说:“她在片场总能不经意的一句话就戳中众人的笑点,两人合作时一想到开拍前的笑点就会笑场,大家在片场也都相处的其乐融融。”已经离去的胡莉、汪晴去留不定的心,这一次胡莉将会以什么身份回归,又会怎样作妖横档在众人中间呢?网友也纷纷表示很是期待。

  花样作妖 演绎救赎之路

  《妈妈向前冲冲冲》这部电视剧融合了女性励志、商场战争,家庭琐事等元素,意在探究人物对爱情的理解,对恨意的宽容。胡莎莎在剧中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综合体,她是一个职场丽人,有着职场中的圆滑与韧劲。在角色发展上先是充满恨意的报复,后是充满悔意的坦白,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就这样通过角色的心理变化,来表现爱的真正意义以及救赎之后的全新人生。

  导演罗灿然表示,在《妈妈向前冲冲冲》中他更希望通过剧中的人物碰撞,表达对爱情与婚姻的救赎观,传达一种温情。胡莎莎就是这样一个角色,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没有底线,但是在经历过爱情和死亡后,她选择放弃伪装,坦白过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身边的人的生活恢复平静。(纨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33154.shtml report 1513 花样作妖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罗灿然导演执导、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徐申东等演员倾力加盟的温情励志时尚大剧《妈妈向前冲冲冲》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