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于丹是张震小姨,盘点娱乐圈不为人知的亲戚关系

  宗族文化沉淀了几千年的中国,重的是礼尚往来,即便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七大姑八大姨,需要的时候还是要走动走动。

  在娱乐圈也一样,虽然明星们是各演各的戏,各走各的红毯,但这些明星居然还有着亲戚关系!

  

  大S与小S是亲姐妹,陈赫他舅是大导演陈凯歌,小彩旗管杨丽萍叫小姨,这些都是人尽皆知的亲戚关系。

  但是刘恺威他爹演过洪七公,百家讲坛名嘴于丹是张震的小姨…..这些你都知道吗?

  

  当初杨幂嫁给刘恺威的时候就有很多媒体在分析,刘恺威是靠什么拿下了当红的大幂幂,一时纷纷猜测刘恺威有一个很牛的爹。

  

  确实是这样的,刘恺威的父亲刘丹70年代就加入香港无线电台,同刘德华,黄日华,梁朝伟,周润发等大牌都有过合作,在四部作品中都出演过洪七公。老爷子13年还在TVB剧《恋爱星求人》中演出。

  

  但刘恺威的长相虽不随爹,但还是很帅气。

  

  再说张震,这个曾让女神舒淇爱的欲罢不能的俊俏公子竟然管于丹叫表姨。

  

  这两人的气场不是很搭呀~~

  

  张震的母亲赵欣然早年就随父母到了台湾,并同张国柱结了婚。后来张国柱三十多岁踏入演艺圈,成名后去了西班牙女人,同张震母亲离了婚。但赵欣然一直在台湾居住,并不知道还有于丹这个表妹。

  

  后来于丹成名之后到台湾签售两家表亲才相见。相认后于丹大夸张震帅气有前途。

  

  孙俪也曾自爆姨奶奶是老一辈艺术家胡慧中。

  

  虽然现在很多观众不太熟悉胡慧中,但当年胡慧中可是台湾的玉女偶像,殿堂级的美女。

  

  虽然孙俪奶奶在世的时候曾向胡慧中推荐孙俪,但奶奶去世后两家往来较少,孙俪也没得到姨奶奶的偏爱。成名之后才与姨奶奶走动频繁。

  

  还有一个很少人知道的关系,那就是陆毅和郭京飞是连襟。

  

  陆毅和鲍蕾婚后十年依旧粘腻如初恋,成为圈儿内的一段佳话。

  

  但其实鲍蕾还有一个亲妹妹鲍莉,长相跟鲍蕾十分相像。虽然也拍过多部电视剧和多个广告片,但知名度远不如鲍蕾。

  后来嫁给了演员郭京飞,就是《龙门镖局》中的那个陆三金。就这样陆毅和郭京飞娶了鲍家姐妹,成了连襟关系。

  最后一个要叼炸天了!!!他的姑父居然是鲁迅!!!

  

  香港演员许绍雄,香港警匪片中的常客。出生于广州大家族许家,虽然父亲是庶出,但不能改变姑姑是许广平的事实。

  

  大家都知道鲁迅同正妻朱安只有婚姻没有爱情,他的一生挚爱是许广平。许广平曾和鲁迅同居,也是陪着鲁迅走到最后的女人。因此管鲁迅叫姑父也是名正言顺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 维太放映机 weitaifangyingji

yule.sohu.com true 维太放映机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30116.shtml report 3754 宗族文化沉淀了几千年的中国,重的是礼尚往来,即便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七大姑八大姨,需要的时候还是要走动走动。在娱乐圈也一样,虽然明星们是各演各的戏,各走各的红毯,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