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允献综艺处女秀 票房女王摸金校尉同台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徐峥陈坤打闹
徐峥陈坤打闹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最新一期节目在前两期收视率连续破2的基础上,52城收视率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更难得的是节目的有口皆碑,以及关注度居高不下。同时形成热议的,还有“高颜高智霸屏团”带来的高票房,陈坤、徐峥领衔的六位常驻MC几乎个个都是圈票房能手,以“32亿票房星女郎”为首的女嘉宾们也是不遑多让,难怪《二十四小时》被誉为“电影票房收割机”了!

  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吴磊、尹正的全男神阵容或导或演票房肥,联合女嘉宾们圈走了近期大银幕的半壁票房。颜霸队长陈坤仅凭一部《寻龙诀》收获16.7亿票房,塑造的“摸金校尉”胡八一帅酷有型男友力爆棚,深情又迷人。“山争大大”徐峥从《泰囧》到《港囧》,距离踏入“30亿票房导演俱乐部”仅有一步之遥,稳占内地“喜剧之王”宝座。大鹏的导演处女作《煎饼侠》以11.59亿票房创造奇迹,尹正的《夏洛特烦恼》大手笔斩获14.41亿,韩庚的《万物生长》也以文艺片之姿收获过亿成绩,火爆荧屏的“拼命三石”吴磊也已确定加盟国际动作片《极智追击:龙凤劫》六位男神高颜高智高票房,在节目中拼体力拼脑力的同时还能贡献精彩演技,对《二十四小时》的观众来说绝对超值!

  截至目前,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以破竹之势攻破32亿票房大关,成为华语电影票房新标杆。新任“星女郎”林允将综艺处女秀献给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的消息也在网上不胫而走,可见对这档口碑爆棚、拥有高收视率保证的王牌综艺节目的极度喜爱,“星爷”的另一位爱将张雨绮也曾在节目中贡献了绝佳的表现,两位“32亿票房女王”先后鼎力加盟《二十四小时》,再加上蒋欣、林心如陈乔恩安以轩等具有强大号召力的女神,为整个节目增添了无数光环,“电影票房收割机”的美誉着实不虚!

  自开播以来,《二十四小时》先后历经泰国、新加坡、迪拜三站六期,下一站即将移师捷克的童话之城布拉格,不惜工本的大制作场面与异域风情和文化屡屡惊艳观众的眼球,男神女神们则是甩得了包袱演得了“星主”,助力整个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纷纷赞叹:“六位男神都太拼了,女嘉宾也个个放得开,颜值、才艺、烧脑、搞笑一个都不少,节目不要太好看!”3月4日晚22点继续锁定浙江卫视,看“电影票房收割机”如何玩转大电影级别的真人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29122.shtml report 2932 徐峥陈坤打闹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最新一期节目在前两期收视率连续破2的基础上,52城收视率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更
(责任编辑:马明帅 UK02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