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爱》制片人武亚辉:朴海镇耍大牌有误会

来源:搜狐娱乐
《远爱》发布会现场
《远爱》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关于朱时茂在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发布会上批评韩国演员朴海镇“耍大牌”,迟到、不与同组演员入住同一酒店等新闻,引起了舆论的一片哗然。但各方说法不一,就此,记者特别联系了该剧的制片人武亚辉,请她详细说明了《远爱》拍摄时期及发布会现场的真实情况。

  武亚辉对记者说,2013年《远爱》筹拍时选择朴海镇作为男主确实是她的坚持,不仅是朴海镇的形象气质与男主“沈岸”角色设定很相配,又因为预算原因考虑到一个演员的性价比,更因他在2011年接拍《钱多多嫁人记》和《另一种灿烂生活》两部中国电视剧后,得到了许多国内观众的喜爱,收获了超高人气。

  至于导演朱时茂所说的“迟到”,则是在《远爱》开拍前吃开机饭时的事。当时朴海镇从韩国刚飞到北京,由于司机对开机晚宴餐厅路线不熟悉加之路况拥堵,所以迟到了半小时。到达后他当即就主动向在场的导演和演员们表达了歉意。“毕竟在北京因为堵车迟到一会很正常,大家都遇到过,也都理解”,武亚辉说,但在拍摄期间,朴海镇基本没有迟到过,而且他很敬业,对剧本和角色的理解都很深入,为人也谦逊礼貌,没有因语言不通产生过交流上的问题,与同组演员的关系也都还不错。

  作为发布会的主办方,武亚辉对现场的情况最清楚。她说,当天朴海镇到达发布会举办酒店后一直在休息间等待,但因未与朱时茂见面,安排好的出场顺序中他又是最后一个,所以让朱和其他人误以为他迟到了。而关于未与其他演员一同入住安排好的六星级酒店的问题也是情有可原。现在的当红艺人都是拥有众多粉丝的,有时候热情的粉丝会产生一些过激的行为,我们经常看到新闻哪个明星在机场被围的水泄不通、哪个明星家里被粉丝非法进入、哪个明星被跟踪被威胁等等。经纪公司出于安全的考虑也许会选择发布会安排的酒店之外的酒店,并不是因为酒店环境不好。

  对于朱时茂的为人,合作多年的武亚辉表示“茂哥平时就是直来直去,率真随性,真性情”。但武亚辉认为,就当天的事情来说,朱时茂讲的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老艺术家们不但对工作要求精益求精,在做人上他们也一样要求苛刻,他们自己从来不会迟到,所以也绝对不允许别人迟到一分钟,茂哥现场表扬了郑佩佩是多么的敬业,这种敬业精神也值得所有年轻艺人学习,不管是韩国的还是中国的。朱时茂那番话其实是想说明中韩影视合作中出现的一些现象:内地的电视剧、电影经常邀请韩国明星出演,国内演员却很少能参演优秀的韩剧,学习借鉴的机会少。很多韩国明星在本国其实也是很敬业和配合工作,但是一到中国就变得要求过多并且苛刻。这种不对等的文化交流问题值得两国的影视从业者在未来共同思考和努力,毕竟扩大开放才能协同进步,互利双赢。

  武亚辉还透露,其实不管是在拍摄时还是在发布会,朱时茂都是对朴海镇称赞有加的,只不过被媒体们“断章取义”了。朱时茂现场也说自己经常在家看《来自星星的你》,是李辉京的粉丝,还表扬朴海镇在《远爱》中演技精湛,是真的融入了角色,将“沈岸”的挣扎与痛苦,纠结与和坦然表演得入木三分,并且很有男人味。

  据悉,《远爱》自3月1日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播出后的收视率表现不俗,无论剧本情节还是演员表演都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26953.shtml report 1855 《远爱》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关于朱时茂在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发布会上批评韩国演员朴海镇“耍大牌”,迟到、不与同组演员入住同一酒店等新闻,引起了舆论的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