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仲谦上网偷师求婚桥段 似与杨怡好事近

来源:搜狐娱乐
 罗仲谦(资料图)

 杨怡(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仲谦(谦仔)与“女神”陈滢昨日出席活动,司仪要他俩选择礼物送给另一半,罗仲谦选择了雨伞送给女友杨怡,寓意为爱人遮风挡雨,而陈滢就觉得礼物不够贴心,帮谦仔再多选一个靠枕,可以当枕头。

  上网抄袭浪漫桥段

  问谦仔平日杨怡是否当他靠枕般抱住?谦仔即说:“好难答,承你贵言。我送礼物给她一向有信心,不对都讲到对。(女友有没有送过礼物给你,但你不喜欢?)是心意,不管贵贱,实不实用,一粒糖都好。(求婚不用买戒指,买包糖?)不行不行,男性要严格要求自己,对人宽宏。”问到他想到如何求婚没有?谦仔坦言自己不浪漫:“有心思的东西都是请教人,上网抄。(求婚桥段抄了吗?)有看过,有些秘密在心中,要有惊喜。(好事近?)承你贵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22476.shtml report 1242  罗仲谦(资料图) 杨怡(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仲谦(谦仔)与“女神”陈滢昨日出席活动,司仪要他俩选择礼物送给另一半,罗仲谦选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