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亚视停播 前执董叶家宝:痛心疾首

来源:搜狐娱乐
叶家宝仍被亚视拖数过百万元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前亚视执董叶家宝昨天(3月3日)得悉亚视终于停播,他坦言:“痛心疾首!”对于亚视欠他的官司费用、罚款及欠薪等,他表示正积极向劳工处追讨。被拖欠过百万元的叶家宝,坦言生活虽然不成问题,身在北京的他昨天(3月3日)受访时说:“我会很小心用钱,出来吃饭,一班朋友都会抢埋单!早前我没做亚视后去旅行散心纾缓,住宿都是在朋友那里住,节省住酒店钱。(找新工作吗?)为了增加收入,我的好朋友陈善之、陈家瑛都很努力去帮我推荐适合我的新工作。”

  另外,前亚视制作副总裁赵汝强昨天(3月3日)受访时,表示没有经济问题,他说:“我的子女都长大了,我也没有什么经济压力,我也不急于找工作,但我就考虑会开制作公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21273.shtml report 844 叶家宝仍被亚视拖数过百万元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前亚视执董叶家宝昨天(3月3日)得悉亚视终于停播,他坦言:“痛心疾首!”对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