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将从湖南卫视离职? 卫视否认传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汪涵将从湖南卫视离职? 卫视否认传闻
湖南卫视微博截图
湖南卫视微博截图


  中国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改版的消息引发关注,同时,汪涵即将离职的消息也被热传。昨日,微博认证为知名青年诗人汤集安的网友晒出与汪涵合影,同时澄清谣言,“那些想借机炒作、说涵哥离开的谣言先歇歇吧!涵哥做节目监制之后责任更大,还会继续当主持人,会向年轻人用娱乐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中华文化之美”。

  随后,湖南卫视官方微博也转发其微博,并留言称,“期待天天向上改版全新归来”。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21103.shtml report 863 湖南卫视微博截图中国新闻网讯近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改版的消息引发关注,同时,汪涵即将离职的消息也被热传。昨日,微博认证为知名青年诗人汤集安的网友晒出与汪涵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