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拍戏全身裹满保鲜膜 女友方媛贴心报行踪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拍戏全身裹满保鲜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宝座的天王郭富城,最近为新戏赶工,虽然天气寒冷,专业的他为新片冒寒淋雨!昨日城城在微博上传一张以保鲜膜包裹全身的相片,当时他已穿上贴身内衣长裤,外面包了多层保鲜纸,留言说:“冬天拍下雨戏,必须防寒,人造保鲜防湿隔水透视打底胶衣。顶得住!”

  另一边厢,城城女友方媛则在微博报告行踪,上传和女友人在上海的咖啡室喝茶及自拍照,并留言:“一个悠闲的下午。”有网友笑说方媛可能见城城拍戏,为免他分心,所以自报行踪说和女友人逛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20893.shtml report 757  郭富城拍戏全身裹满保鲜膜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宝座的天王郭富城,最近为新戏赶工,虽然天气寒冷,专业的他为新片冒寒淋雨!昨日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