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凡搭档》登陆江苏卫视 天王+太子组成新CP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非凡搭档》登陆江苏卫视 天王+太子组成新CP
《非凡搭档》登陆江苏卫视 

 天王+太子组成新CP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全民综艺时代,继林青霞、黄渤范冰冰等超级大咖相继参加真人秀外,四大天王之一黎明也开始悄悄行动了。月3日下午,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黎明、林依晨魏晨、谢依霖、郑元畅、盛一伦、李小鹏、陈楚河、朱珠、王濛、潘晓婷、唐晓天集体亮相,为即将开始的《非凡搭档》造势。

  现场12名嘉宾模拟节目“不固定搭档”的规则,临时抽签随机组搭档。黎明首个抽取即抽中人气颇高的“太子”盛一伦;“江直树”郑元畅则抽中最爱的“袁湘琴”林依晨,十年后再度同框组CP。

  黎明谈太子:衣服穿得少 体力好

  天王首次试水真人秀,其他明星争先恐后要与其搭档组CP。在发布会现场,12名艺人模拟节目“不固定搭档”的规则,临时抽签组搭档。在主持人采访艺人组合意向时,郑元畅、盛一伦、陈楚河、林依晨等纷纷表示,最想和天王黎明成为搭档,林依晨更大胆表白黎明,“我觉得他很像王子,不单样子像王子更有王子气质。”

  至于首上真人秀的黎明本人,最希望搭档当然是女嘉宾,但是他大发感叹,“可是命运这个东西总是奇怪的,所以命运什么时候属于谁也说不准。”

  在模拟环节中,“天王”黎明意外抽中了“太子”盛一伦。对于和盛一伦在《非凡搭档》中一起竞速的可能性,黎明幽默表示,虽然此前两人并不认识,但“反正我知道他衣服穿得少,有好的体力是肯定的。”

  但在随后的“背靠背过杆”游戏中,黎明并未给予好体力的盛一伦机会,轻易背起他,抢先陈楚河潘晓婷组合、魏晨王濛组合,第一组赢得比赛,这让人不禁感叹,天王腰力不俗。

  直树湘琴再同框:郑元畅亲密告白林依晨

  据日月星光传媒创始人易骅女士介绍,《非凡搭档》是一档以合作、成长、拼搏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与纯韩式户外真人秀相比,《非凡搭档》更具备竞技感和真实性;与纯欧美式户外真人秀相比,它则增加娱乐和综艺感,也有更多的故事讲述人物的情感和变化。

  在发布会中,另一对颇为有吸引力的搭档组合是林依晨和郑元畅。两人自2005年偶像剧《恶作剧之吻》热播后,再无同框的机会,此次合体亮相真人秀节目,可以说是十年之后再续前缘。

  现场,郑元畅明确表示希望和林依晨同组,因为两人十年来关系一直很好,默契度、熟识度都极高。在模拟搭档挑选的过程中,两人“意料中”的组成搭档,郑元畅兴奋提问林依晨是否记得十年前写给他的那封告白信,林依晨当下一脸茫然,随后郑元畅大胆利用《恶作剧之吻》中,袁湘琴写给江直树的告白情书“我总可以很快地在人群中知道你的位置,找到你在哪里。仿佛你在哪里光就在哪里”,表达和林依晨组成模拟搭档的幸福感。面对小综突如其来的告白,林依晨重现“袁湘琴”式少女娇羞状挽着郑元畅手臂,二人现场给粉丝发福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20124.shtml report 2544 《非凡搭档》登陆江苏卫视  天王+太子组成新CP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全民综艺时代,继林青霞、黄渤、范冰冰等超级大咖相继参加真人秀外,四大天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