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冬天拍雨戏 全身裹“保鲜膜”手部通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郭富城冬天拍雨戏 全身裹“保鲜膜"”手部通红
郭富城拍雨戏照片
郭富城拍雨戏照片


  中国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郭富城通过微博晒出两张自己拍雨戏的照片,并留言称:“冬天拍下雨戏。必须防寒。人造保鲜防湿隔水透视打底胶衣。顶得住。”

  照片中,郭富城身上严严实实的裹着一层层的“保鲜膜”,手部通红。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天王不好当啊”、“手都冻红了,敬业”、“注意身体”、“即使包了保鮮膜也好帅啊”。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19403.shtml report 670 郭富城拍雨戏照片中国新闻网讯3月3日下午,郭富城通过微博晒出两张自己拍雨戏的照片,并留言称:“冬天拍下雨戏。必须防寒。人造保鲜防湿隔水透视打底胶衣。顶得住。”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