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心战纪》主题曲首发 韩国女团T-ara中文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T-ara女团成员咸恩晶
T-ara女团成员咸恩晶

恩晶展示12连拍
恩晶展示12连拍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新/视频)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国产青年向动漫一直秉持着“师夷长技以制夷”的态度,蛰伏蓄力。而最近,一部由中国公司主导、联合日方参与制作的动漫作品《龙心战纪》横空出世,这是由中国主导的动漫项目首次在日本主流电视台——东京电视台作为四月新番之一播出,预示着中国青年动漫新势力在亚洲市场的首次发声。

  3月3日,《龙心战纪》漫游互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除了有“304Cosplay”团队带来精彩表演,更有韩国“神曲制造者”,当红女子天团T-ara的人气女神咸恩晶助阵演唱同名中文主题曲。值得一提的是,咸恩晶现场COS女一号萨拉特,一身动漫靓装出现在现场,不仅与粉丝拥抱互动,更是现场教学“萌女神”之12连拍。引得现场粉丝狂热尖叫。届时《龙心战纪》同名手游也首次曝光。

  此次为《龙心战纪》演唱主题曲,是T-ara成员咸恩晶的首次中文献唱。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恩晶现场用中文轻哼了几句,赢得一致好评。而当天恩晶为大家带来的另一个第一次则是首次尝试了动漫造型,在扮靓的同时恩晶不忘顾及粉丝的感受,低声问大家,好看吗?

  据了解,《龙心战纪》原作名为《CERBERUS》,是日本顶尖游戏公司出品的经典卡牌游戏,该款游戏因其精美的卡牌和创新的玩法吸引日本众多铁粉,经久不衰。《龙心战纪》动漫讲述了邪龙“达钢索德”肆意出现在世界各地进行破坏,主人公锡洛抱着消灭邪龙的信心踏上征途,在旅途中和志同道合的好友一齐以讨伐达钢索德为目标、不断勇敢前进的故事,是一出精彩的“王子复仇大戏”。中方从2014年底就开始策划该作品,无论是在角色设定,还是在情节设计、人物对白等方面均融入了东方色彩,还邀请到当红韩国女团T-ara的成员咸恩晶演唱同名主题曲,COS女主角,力求展现亚洲力量,同时收获亚洲粉丝的认可。

  据悉,动漫《龙心战纪》将于3月11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305772.shtml report 1719 T-ara女团成员咸恩晶恩晶展示12连拍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新/视频)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国产青年向动漫一直秉持着“师夷长技以制夷”的态度,蛰伏蓄力。而最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