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箭士柳白猿》曝剧情版预告 真功夫零威亚零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箭士柳白猿》高手对决
《箭士柳白猿》高手对决

电影将于3月11日公映
电影将于3月11日公映


  搜狐娱乐 “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导演的电影《箭士柳白猿》宣布提档至3月11日全国上映,剧情版预告片日前曝光,主演宋洋、于承惠、李呈媛等悉数亮相风采不凡。预告片以柳白猿从无名之辈成长为武林仲裁人为线索,全面展示了乱世武林的恩怨纷争,古朴厚重磅礴大气。

  巅峰对决一争高下,白猿之后再无箭士

  《箭士柳白猿》本次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展现了柳白猿在师父的悉心教导之下如何成为箭士,又如何身中美人计卷入刺杀阴谋,最后与军阀护卫匡一民巅峰对决。主角也延续了徐浩峰金句迭出的风格,经典台词俯拾即是。

  预告片中的宣传语是“颠沛江湖,仁心不失;破弦一箭,绝士挽歌”,高度概括了《箭士柳白猿》的故事与神髓。柳白猿即使颠沛江湖依然保持武林仲裁人的公义仁心,纠缠在爱恨之间身心迷乱却能够退守本真,柳白猿之后射箭技艺从此失传江湖,冷兵器成为绝响。值得一提的是《箭士柳白猿》是于承惠老先生的银幕遗作,电影上映是对于老爷子的一次致敬,更是导演献给武林绝士的一曲挽歌。

  浩峰导演多年磨箭,三月十一提前开战

  《箭士柳白猿》改编自徐浩峰的小说《柳白猿别传》,徐导打磨多年呕心沥血。本片充满了徐浩峰导演的武林情怀,也融入了导演自己的家国天下理念,通过乱世江湖诠释了真正的侠之大者。

  电影《箭士柳白猿》将于3月11日提前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片依旧延续徐浩峰导演的真.武侠风格,全程“零威亚、零替身”,真刀真枪硬桥硬马,再次彰显“硬派武侠”的宗师风范。

  《箭士柳白猿》由徐浩峰执导,宋洋、于承惠、李呈媛领衔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81192.shtml report 1632 《箭士柳白猿》高手对决电影将于3月11日公映搜狐娱乐“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导演的电影《箭士柳白猿》宣布提档至3月11日全国上映,剧情版预告片日前曝光,主演宋洋、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