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学校》李玹雨 不分场所埋头研读剧本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武林学校》李玹雨,现场埋头研究剧本的照片公开。

  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演员李玹雨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用细腻的感情色彩和稳定的演技不断将剧中‘尹时宇’的成长面貌,以及和 沉纯德(徐睿知 饰)间的爱情线延伸,令人心动不已。同时,李玹雨在剧情中,是一个能够解开所有秘密的中枢性人物。不仅如此,李玹雨更是将对演技的热情散发极致,这些面貌原封不动地被存入非公开照。

  3日上午公开的照片中,演员李玹雨不论是在阴冷苦寒的山林中还是在野外的拍摄营地等,不分场所手不离剧本。照片中,他一丝不苟地熟记台词,丝毫不顾及天气的寒冷,而是专心致志地研究自己所饰演的人物角色。即便是在休息时间,他也丝毫不错过任何机会,一边细心地查看画面一边和工作人员商讨意见。种种行为,足以力证他对此部作品和角色的珍贵性。

  在另一张照片中,能够看到以角色和自身合二为一而骄傲的李玹雨在私下更是展现活泼开朗并充满正能量的面貌,无微不至地照顾着现场工作人员及演员们,大展稳重成熟一面,引发关注。与众不同的亲和力使现场气氛一片和乐融融,更是将《武林学校》的看头引至高潮。

  电视剧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去年10月开拍至今,5个月间大家同甘共苦。这段时间观察下来的李玹雨演员是一位不论何时都能够带动现场氛围,并且丝毫不偷懒,刻苦努力研究剧本。”同时,他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对李玹雨和《武林学校》支持到最后,给予温暖。”

  另一方面,距离大结局只剩两集的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将于每周一、二晚20时(韩国时间)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72412.shtml report 1213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武林学校》李玹雨,现场埋头研究剧本的照片公开。KBS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演员李玹雨随着剧情的逐渐展开,用细腻的感情色彩和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