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C果果引领全球娱乐直播风潮“是第一也是唯一”

  你信不信一个从未涉足娱乐直播行业的人会因为C果果的一份梦想计划而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并且取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然而,这样的成功故事在互联网娱乐突飞猛进的今天却仍在不断的发生。同样,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些角色,他们心怀娱乐梦想却不知从何出发,他们凭借对娱乐事业的热心追求摸爬滚打多年,最后才得以实现娱乐梦想。其实,实现娱乐直播梦想最轻松快捷的方式是找到能够帮助你实现梦想的娱乐直播服务平台。

  

  近年,互联网大潮流冲击全球娱乐生态,C果果娱乐直播服务平台稳握历史大旗以最成熟的互联网造星体系及全球最专业的娱乐直播经验推动全球互联网娱乐直播行业迅猛发展,以“让每个有梦想的人都拥有自己的互联网娱乐直播公司”为企业使命托起千千万万家娱乐公司成功创业。正因为有这样的专业造星系统和直播经验让C果果迅速的成为全球最专业的互联网娱乐直播服务平台,在每一位圆梦的创业者心里C果果变成了他们轻松实现梦想的服务平台。

  

  C果果为何有如此魔力?有业内资深人士分析,在娱乐直播蓬勃飞速发展的现今,许多直播平台的模式似乎也出现了停滞不前的趋势,究其原因除了单一的发展定位外,无法系统的造星实现主播艺人自我输送仍旧是一个问题。C果果拥有成熟的互联网造星体系及全球最专业的娱乐直播经验成功为国内多个知名直播平台输送了众多优质明星主播,如:亚洲小天后张梦弘、创作歌手郑晓填等,C果果成功实现了娱乐直播平台梦寐的自主造星和专业打造娱乐直播公司两个重要环节,这也是C果果魔力所在。

  

  据悉,C果果接下来的全球化娱乐直播发展中将以圆梦造星为主,希望可以通过自身最专业的系统造星和娱乐直播经验帮助到更多有梦致力于娱乐直播行业的朋友。预计2016年全球不同地区会有超过10000多家文化公司成为国内乃至亚洲地区专业的互联网娱乐直播公司。在C果果的专业推动下全球互联网娱乐直播将进入一个全所未有的繁华盛世,不久的将来C果果必将成为“唯一一家”全球覆盖面最广的互联网娱乐直播服务公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67224.shtml report 1391 你信不信一个从未涉足娱乐直播行业的人会因为C果果的一份梦想计划而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并且取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然而,这样的成功故事在互联网娱乐突飞猛进的今天却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