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清江山》富大龙再演帝王 变身皇太极很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清江山》富大龙再演帝王 变身皇太极很期待
富大龙饰演皇太极
富大龙饰演皇太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浪禾影业联合出品,郭靖宇总监制、柏杉执导,实力派演员富大龙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顺利杀青。主演富大龙在剧中再度出演帝王角色,此次变身清太宗皇太极,令人期待。

富大龙《大清江山之龙胆花》
富大龙《大清江山之龙胆花》


  演员富大龙曾塑造过很多让人难忘的角色,不论是平民百姓还是帝王将相,他一次次用自己深入心灵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挑剔的眼光。帝王角色中,他在《大秦帝国之纵横》饰演的秦惠文王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将帝王九五之尊的威严感,和情感中巨大的孤独与自我,演绎的淋漓尽致,自成一派的表演风格让人过目不忘。此次接下《大清江山之龙胆花》中皇太极一角,再度饰演君王不禁让人有所疑问,会不会和之前的角色相雷同,这个课题也同时摆在富大龙面前,如何诠释皇太极又不脸谱化,成了富大龙的功课。

  剖析史料中的记载,洞察穿越千年共通的人性,品味封建制度下的人情冷暖,再融入演员自身的文化底蕴,造就了富大龙版的皇太极,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一版皇太极。那些早已淹没在岁月中的历史,给后人留下了太多徜徉的空间,也多了装进浪漫遐想的机会,戏说也可精彩,请跟随富大龙看回皇太极的传奇一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57303.shtml report 1396 富大龙饰演皇太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浪禾影业联合出品,郭靖宇总监制、柏杉执导,实力派演员富大龙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大清江山之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