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琪首当出品人大手笔 连综艺预告都发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陆琪首当出品人大手笔 连综艺预告都发钱
小鲜肉们的斗争
小鲜肉们的斗争

主持人陆琪
主持人陆琪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陆琪第一次担任出品人兼主持人的女王综艺《小鲜肉拿走不谢》即将上线,提前造势的预告片也以一周三次的高频率高热度出现在官方微博微信上。并且有别于其他预告片《小鲜肉拿走不谢》的这一系列的预告片都可以参与互动去赢取现金、礼品,网友的参与热情自然也和陆琪的大手笔成正比地逐渐走高。

  《陆琪广告喵之小鲜肉拿走不谢》一上来就被陆琪强调“这是一个发钱的节目”,网友可根据陆琪给出的有关正确答案的历史来源、功能、外形等提示去猜测物品是什么,猜对者都有可能获得非常丰厚的礼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物品有张馨予送的面膜、花椒送的行车记录仪甚至还有尿布等有意思却又大相径庭的东西,看来在“发钱”这种游戏上还是陆琪最会玩。

  据悉,这个由陆琪首次出品的女王综艺《小鲜肉拿走不谢》将在四月份迎来首播,有颜有料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49949.shtml report 1334 小鲜肉们的斗争主持人陆琪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陆琪第一次担任出品人兼主持人的女王综艺《小鲜肉拿走不谢》即将上线,提前造势的预告片也以一周三次的高频率高热度出现在官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