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明星两会 > 闻2016明星两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政协委员姜昆:曲艺进课堂 相声发展可借互联网

来源:搜狐娱乐
全国政协委员姜昆接受记者采访 


  据大众网3月3日报道 今天(3日)上午,大众网特派记者在政协会场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姜昆,他说,为了更好的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建议曲艺进课堂,可以通过课外读物的形式,加强青少年对相声等曲艺艺术的了解。同时,他还建议曲艺表演的大众化传播可以更多的借助互联网渠道。

  姜昆说,今年他有三个提案,其中两个关于青少年教育,另外一个是关于曲艺进课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48363.shtml report 716 全国政协委员姜昆接受记者采访据大众网3月3日报道今天(3日)上午,大众网特派记者在政协会场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姜昆,他说,为了更好的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他建议曲艺进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