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2》宣传片曝光 三位老婆秒变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胡可宣传片图
沙溢胡可宣传片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即将在浙江卫视盛大开播的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首度向期待已久的观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公开了四段节目宣传片。在三组分别拍摄的宣传片中,李湘胡可、袁咏仪三位老婆一秒变身 “女王大人”、“暴力拳手”以及“购物狂人”把王岳伦、沙溢、张智霖三位老公调教的百依百顺,看似怕老婆的“女王男仆”搭配背后其实隐藏的是三位“宠妻狂魔”。宣传片幽默又欢乐的展现出了三组夫妻的不同生活方式。而三对明星夫妻所不约而同展现出的“女强男弱”的状态,也正是现代夫妻间的一种有趣的相处模式。据悉,本季《一路上有你》除了这三对明星夫妇之外,还有另一对素人夫妇——“花甲背包客”张广柱和王钟津,他们将与三对明星夫妇共同完成这一路上的精彩旅程。

  李湘:王导背后的“一家之主”

  俗话说得好,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成功的女人,而王岳伦王导背后站着的可是一位强势又机智的“女王大人”,更是整个家庭的“一家之主”。在宣传片中,王导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像在片场指挥小工一样,指挥着老婆李湘拿箱子、端咖啡、递西服、捏肩,而李湘也是各种百依百顺,画面实在美好的有些不真实。果不其然,梦与现实总是相反的,还在做着大美梦的王岳伦被李湘一把拍醒,打回现实“谁才是一家之主啊?”,当然是我们“老婆大人”李湘。回到现实中的王导瞬间变身男仆小王,开始左右忙活着照顾“老婆大人”李湘,完全没了片场老大的风范。

  伶牙俐齿,女王风范的李湘配上老实忠厚的王岳伦,妥妥的“女王与男仆”的既视感。但终有一团热火能融化冰山,究竟温柔如大白的王岳伦会做出怎样温暖的举动,感化气场强大的女强人李湘,让李湘也表现出她小女人的一面?

  胡可变身“暴力拳手” 沙溢交出主导权

  夫妻相处中,有美满、幸福的部分就也必然少不了意见不和与争吵,长途旅行更是一个容易滋生矛盾的过程,所以旅途中由谁来掌握决定权成为了非常重要的部分。宣传片中,可乐夫妇胡可与沙溢正在用飞行棋游戏决定旅游过程中的主导权归谁,谁知沙溢居然运气爆表,随便一掷就是6,这诡异的命中率一下就让聪明的“老婆大人”胡可看出了蹊跷,命令沙溢交出骰子,果不其然都是做过手脚的作弊骰子。诡计被拆穿,生气的胡可一秒变身“暴力拳手”,一拳把沙溢揍飞在墙,并大声宣布:“西班牙和老挝,听我的。”

  观众以往对沙溢的认识都是忠厚、实诚,但其实沙溢也有他机智、幽默的一面,甚至有些小聪明,但这些小计量都逃不过老婆胡可的法眼,在老婆的面前,沙溢瞬间变成“妻管严”,就像孙悟空碰上了如来佛。究竟可乐夫妇会在旅途中为观众带来怎样温馨又搞笑的片段?

  袁咏仪释放“购买欲” 张智霖点赞

  袁咏仪爱包成痴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在上一季的节目中,老公张智霖还曾对着悬崖真诚呼唤老婆“不要再买包了”。不过,尽管袁咏仪对老公的举动很感动,但依旧不能改变对包包的执着。既然全世界都已经不能阻止靓靓买包,那索性就买个痛快吧!这次节目的宣传片就一次性满足了袁咏仪对包包的所有渴望。对于“买包狂魔”袁咏仪来说,解决选择综合征最好的疗法就是全部都买,而作为“宠妻”能手的张智霖只能化身“小助理”忙着为老婆接包。在袁咏仪的一通疯狂的买买买之后,一回过神才发现,老公张智霖已经被埋在了包包的小山中,但依旧伸出一只手对老婆买包的决定竖起大拇指“点赞”,好像在说“老婆请随便买,我都支持你!”。

  上一季节目中被网友评为“模范夫妻”的仙靓夫妇将继续在这一季的节目中继续欢乐来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季的节目行程中,将会去到名包聚集地的欧洲,如同老鼠掉入大米缸的袁咏仪真的能否控制住自己的购买欲?而张智霖真的能一路为老婆袁咏仪的买买买“点赞”?

  虽说三段宣传片都秉持着“女强男弱”、“老婆最大”的原则,甚至给人以怕老婆之嫌,但实际上表现的还是三位老公的“宠妻”指数满点,因为有爱才会对老婆如此百依百顺,不论是 “女王大人”、“暴力拳手”还是“购物狂魔”在老公眼里都是最可爱的老婆大人。从神秘的老挝到充满魅力的西班牙,三对明星夫妻将会展现出怎样的夫妻相处之道?三位老公还会使出怎样的“宠妻”招数?还请关注3月12日即将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0:25分播出的《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34578.shtml report 3393 沙溢胡可宣传片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即将在浙江卫视盛大开播的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首度向期待已久的观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公开了四段节目宣传片。在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