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突破31亿 执导林子聪道出演员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美人鱼》突破31亿 执导林子聪道出演员辛苦
林子聪
林子聪


  搜狐娱乐讯 上映三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票房再飙破31亿元,连续三周占据电影排行榜冠军,远超越同在二月份上映的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及《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并轻松打破了《捉妖记》用了58天所创下的电影票房最高纪录,风光成为国内影史之冠。

  在“美人鱼”中担任执行导演的林子聪,与星爷合作多年,这回首次在《美人鱼》升格担任执行导演,日前他回想拍摄电影的那4个月,说道,“在深圳拍摄的时候是冬天,天气非常冷,演员们得下水拍摄,非常要命,是会冷到发抖的,很辛苦。”

  而所有辛苦有了代价,“美人鱼”成了史上之最,即便外界认为《美人鱼》这部电影,因为包含了很多“爱”的涵义,父子之爱、小爱大爱、人鱼之爱,让“喜剧”不再是周星驰的唯一标签,电影中许多过去在周星驰电影中所出现过的经典元素,也让观众们看了回味无穷。

  林子聪表示很谢谢星爷,目前他正投入自己电影的制作中,今年也还有多部电影、电视剧等开拍,他说,现在尽量把工作安排在香港,希望工作之余的时间可以陪伴妻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32156.shtml report 1044 林子聪搜狐娱乐讯上映三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票房再飙破31亿元,连续三周占据电影排行榜冠军,远超越同在二月份上映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及《卧虎藏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