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基努猫》曝爆笑海报 恶搞奥斯卡提名片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基努猫》恶搞海报
《基努猫》恶搞海报

《基努猫》恶搞海报
《基努猫》恶搞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彼得-阿特西奥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基努猫》(Keanu),今日发布了一组爆笑海报。这组海报,那影片中的主角——基努猫,植入到了今年奥斯卡颁奖季热门影片的海报中去,令人忍俊不禁。被恶搞的海报包括了《荒野猎人》、《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大空头》、以及《火星救援》等等。这只搞笑的贱猫,用自己的脸蛋替代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查理兹-塞隆、马特-达蒙等明星。

  《基努猫》由乔丹-皮尔创作剧本,其本人也担任了影片的男主角。影片讲述了在一个毒贩横行街头,一只猫变成了被四处转移的“抢手货”。影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威尔-福特、科甘-迈克尔-凯、路易斯-古兹曼、尼娅-朗、马索-曼恩、罗布-许贝尔等。

  影片将在今年4月29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6624.shtml report 1334 《基努猫》恶搞海报《基努猫》恶搞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彼得-阿特西奥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基努猫》(Keanu),今日发布了一组爆笑海报。这组海报,那影片中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