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闹东京》收视攀升 孙夕尧情定严屹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五鼠闹东京》收视攀升 孙夕尧情定严屹宽
孙夕尧
孙夕尧


  搜狐娱乐讯 《五鼠闹东京》是由华谊兄弟出品,吴家骀执导,谭力编剧,陈晓郑爽、严屹宽、孙夕尧实力派青年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该剧自从在安徽卫视播出后,收视率一路攀升,赢得众多粉丝。紫微星空旗下青年演员孙夕尧在剧中饰演师太慧尘,她虽外表冷峻,内心阴暗,但在戏中与严屹宽的感情纠葛也不由得惹人心痛。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讲述了北宋仁宗年间,五个结拜兄弟绰号“五鼠”,其中严屹宽饰演的展昭因保护包公有功,被赐“御猫”封号,五鼠中年轻气盛的白玉堂对此不服,他夜闯金銮殿,继而引来丁月华的围攻,从而上演的一段让人欢笑的故事。所谓不打不相识,孙夕尧饰演的慧尘师太因在几次挑拨“猫鼠关系”,与严屹宽饰演的展昭发生了一段隐忍、无果的感情,惹的观众唏嘘连连,更有网友感叹,“又一个令人心痛的李莫愁”。

  此次和严屹宽有众多情感纠葛,孙夕尧表示,“剧中的我本是一个出家人,可惜并未斩断红尘中的情缘,和展昭的几次过招不由得产生了感情。师太她其实是很痛苦的,虽然心中放不下展昭,可迫于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不得不斩断情丝,心里的苦难以想象。在演这一段的时候我自己本身就很难过,尤其是听到展昭说会等师太还俗的时候,我一下子没办法出戏,自己哭了好久。”

  该剧日前仍在安徽卫视黄金强档火热播出,敬请关注孙夕尧与严屹宽的感情纠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4356.shtml report 1242 孙夕尧搜狐娱乐讯《五鼠闹东京》是由华谊兄弟出品,吴家骀执导,谭力编剧,陈晓、郑爽、严屹宽、孙夕尧实力派青年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该剧自从在安徽卫视播出后,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