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热播 众演员携手将理想照进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双井夫妇
双井夫妇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陈畅执导,李佳航、李晟、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联袂主演的青春都市情景喜剧《新婚公寓》正于每周一晚10:00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其搞笑的剧情、幽默的台词、演员生动的表演频频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称赞,《新婚公寓》为知名美剧《我为卿狂》中国版,剧中所反映的生活情趣贴近当代都市年轻人对婚姻的美好想象,而剧中优秀的青年演员们更是用接地气的表演方式描绘出了都市生活的新篇章。

  作为2016开年首档“情趣”喜剧,《新婚公寓》集青春、时尚、都市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用犀利又不失温馨,简单又不失情趣的表达方式巧妙地将新时代家庭、情感、教育等各方面的敏感问题融合在一起,传达浅显实用的生活哲理,力求用逗比加感动的新模式带给当下年轻受众群体不一样的情感体验。《新婚公寓》用正经的语气诠释幽默,用夸张的态度讲述真实生活的新式风格被众多粉丝称为“年度最活力情景喜剧”,并引发了大批热心网友的关注与议论:“《新婚公寓》的台词好精辟,剧情好前卫,演员好鬼马”、“我为了双井夫妇在追新婚公寓,我妈居然也一起看得津津有味,看来这剧还是真是老少皆宜啊”。

  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双井”为代表的一众优秀演员带着各自对生活的态度和感悟,用精湛的演技,开启现代都市生活的正确模式,力图与观众产生共鸣,为广大受众呈上一副生动的都市生活篇章。离职风波之后,活力有爱的双井夫妇又将上演什么生活趣事?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一晚10:00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新婚公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3710.shtml report 1249 双井夫妇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陈畅执导,李佳航、李晟、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联袂主演的青春都市情景喜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