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夫人》即将杀青 娜塔莉-波特曼现身华盛顿

来源:搜狐娱乐
娜塔莉-波特曼造型与当年的杰奎琳如出一辙
娜塔莉-波特曼造型与当年的杰奎琳如出一辙

第一夫人与肯尼迪弟弟罗伯特-肯尼迪
第一夫人与肯尼迪弟弟罗伯特-肯尼迪

头戴面纱的娜塔莉-波特曼
头戴面纱的娜塔莉-波特曼


  搜狐娱乐讯 随着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刚刚落幕,被预测为2017年奥斯卡大热影片的《第一夫人》又再次引发热门关注,近日主演娜塔莉-波特曼一身黑服现身华盛顿,为影片拍摄重头戏,同时也是片中最心痛的肯尼迪葬礼部分。曝光的片场照中,娜塔莉-波特曼身着黑色套装,头带黑纱,服装与悲伤的神情都与当年的杰奎琳相差无几。凭借《欲盖弥彰》曾获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彼得-萨斯加德,在《第一夫人》中饰演肯尼迪总统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据了解,罗伯特-肯尼迪在事件发生后全程相伴第一夫人左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

  《第一夫人》由《黑天鹅》的制作团队“哈佛帮”再次倾力打造,其中大师级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摔跤王》、《梦之安魂曲》)出任制片人,智利天才导演帕布罗-拉拉因担当导演。影片将主要视角放在肯尼迪遇刺期间的重重谜点,同时讲述第一夫人杰奎琳面对丧夫之痛时,依然保持冷静睿智,与蠢蠢欲动的政治对手周旋的故事。

  该片的全球联合出品方和制片方熙颐影业(Bliss Media)表示,目前影片还在紧张拍摄中,预计两周后即将进入后期制作,影片将于2016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3000.shtml report 1809 娜塔莉-波特曼造型与当年的杰奎琳如出一辙第一夫人与肯尼迪弟弟罗伯特-肯尼迪头戴面纱的娜塔莉-波特曼搜狐娱乐讯随着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刚刚落幕,被预测为2017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