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李克勤自曝是丑八怪 原唱薛之谦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克勤自曝是丑八怪 

  搜狐娱乐讯 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上半场的补位赛,本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开启下半场的淘汰赛,仅剩的四位首发歌手与踢馆、补位而来三位歌手混战一团,两期综合排名末尾的歌手将暂别舞台。高压临近逼得众人步步为营,而李克勤却兵行险招,告别粤语金曲库,首度尝试另类新风格歌曲《丑八怪》,不仅拉拢赵传、薛之谦、李荣浩来助攻,还现场自曝“悲惨”少年往事,称自己曾是丑八怪而没有女生理。

  听取网友意见突破 自曝曾是“丑八怪”被冷落

  在《我是歌手》舞台上身兼多职的李克勤不仅要与新兵老将同台PK,还担任本季的音乐串讲人,最近又因老友容祖儿的加盟变身贴身护卫全程待命,如此“一心多用”还能在竞演舞台屹立不倒,可见其功力深厚,“CD勤”美誉并非浪得虚名。本周,李克勤首度尝试国语“新歌”,携薛之谦的《丑八怪》上阵,如此混搭让习惯了其走怀旧路线的观众瞠目结舌。对此李克勤表示,自己有关注到网友对自己选歌风格固定的质疑,因此这次想给大家带来惊喜和反差感,并自称《丑八怪》这首歌很符合自己的心情,还笑言自己曾经就是“丑八怪”,学生时代样貌普通,带着900度的近视眼镜,自己喜欢漂亮女生都只搭理高大帅气的男生,一番“心酸”往事引发现场爆笑。

  集三家之大成 段子手薛之谦也现身《歌手》!

  在《我是歌手》舞台上,为求保险众歌手通常在彩排前会多准备几首歌曲作为备选,而此次首度“转型”的李克勤只准备了一首《丑八怪》,可谓孤注一掷。为取得更好的竞演效果,李克勤对唯一的这首备赛歌曲精雕细琢,亲自参与编曲并反复排练,还专程与歌曲原唱薛之谦、作曲人李荣浩视频通话,听取原作意见。众所周知,薛之谦平时画风逗趣语出惊人堪称实力“段子手”,而其本人还曾在《天天向上》上喊话总导演洪涛欲上《歌手》,此次作品将亮相舞台让网友期待不已。无独有偶,《丑八怪》作曲人李荣浩曾是《我是歌手》第三季的踢馆歌手,李克勤与之通话自然惺惺相惜,二人不仅交流参赛经验,还详细讨论歌曲改编意见,最终李克勤在编曲中融入了赵传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还自称两首主题相近的歌曲相互融合将产生奇妙“化学反应”。

  聚集了赵传、薛之谦、李荣浩三人助力,李克勤此番试水国语新歌《丑八怪》备受瞩目,这究竟能否成为李克勤“转型”的里程碑之作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2841.shtml report 1612 李克勤自曝是丑八怪搜狐娱乐讯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上半场的补位赛,本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开启下半场的淘汰赛,仅剩的四位首发歌手与踢馆、补位而来三位歌手混战一团,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