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电视剧处女作开机 陈学冬欧阳娜娜首触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郭敬明电视剧处女作开机 陈学冬欧阳娜娜首触电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3月2日在深圳开机,总导演郭敬明携主创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翁虹、汪铎、任言恺、张可昀(台湾小甜甜)、彭心晨等共同亮相开机仪式。

  当天,湖南广播电视台常务副总编辑盛伯骥、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瑾、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力等出品方代表出席开机仪式。此次由郭敬明亲任总导演执导时尚青春爱情大戏,有时尚青春题材掌舵人的保驾护航,《是!尚先生》无论是制作的品质、服化道的精致以及演员阵容方面都备受瞩目和期待,力争将《是!尚先生》打造成为“真时尚、鲜颜值、强剧情”的最具潮流味道的青春爱情故事。

  郭敬明亲执导筒触电荧屏 最炫《是!尚先生》靓爆荧屏

  凭借电影《小时代》系列成功晋身电影导演的郭敬明此次首度进军电视荧屏,携《小时代》核心班底带来最IN的潮流风尚,将《是!尚先生》呈现在大家面前。四部《小时代》造就了最华丽的华语系列电影,郭敬明导演打造了一个最梦幻的时尚王国,成为少男少女心中的圭臬。《是!尚先生》携手湖南卫视,用最炫丽的造型、最流行的元素,让爱情与时尚流行起来,让真情与潮流跃动起来。

  郭敬明的作品以精良的制作、一流的品质以及精美的服化道成为都市的形象代言;而他对于爱情的细腻与纠缠,对于青春的张扬与沉淀,更是写尽了当代年轻人的心声,他是最懂年轻人的导演,他是所有少男少女的爱情的代言人。此次郭敬明导演将目光投向电视荧屏,《是!尚先生》还未开拍已经敲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播出,就是将目光对准了青春一族,用一种全新而积极向上的方式,向年轻人们展示最时尚最流行的元素,用镜头带给少男少女们最美丽的世界。《小时代》的造型总监黄薇此次担任本剧的视觉总监,用自己对于时尚和潮流的最敏锐的触角和美学为剧添彩,让流行成为美丽最IN的元素,让潮流为爱情添加一道最润人心脾的味道,让时尚成为爱情故事里不可缺的部分。

  陈学冬领衔巨星云集 欧阳娜娜首触电共谱“夏日恋曲”

  《是!尚先生》不但有郭敬明坐阵掌舵,主创阵容更是将时下俊男美女一网打尽。剧中帅气多金又敏感的男主角陈列师尚铂燃由帅气美萌的高人气偶像陈学冬出演,女主角鹿小葵一角力邀万千瞩目的国民妹妹欧阳娜娜加盟,小鲜肉和小仙女的首度合作不仅成为该剧的最为瞩目的颜值担当,饰演“高冷继承者”的陈学冬和饰演“向日葵女孩”的欧阳娜娜将在故事中碰撞出怎样曼妙的爱情火花,上演怎么样的花式虐狗记也成为《是!尚先生》最引人期待的一大亮点。

  一直以来都是时尚青春宠儿的陈学冬此次将会演绎一个人物背景和性格颇为复杂的男主角,在面对家族和感情的波折起伏中经历和感受一次完全不同的命运体验,开机仪式上,陈学冬自曝为了这个角色准备了160多套衣服,加之有视觉总监黄薇加持,所以非常期待最终时尚感的呈现,相信届时冬冬会给观众带来一个个性十足又魅力逼人的实力继承人。

  作为荧屏处女作的欧阳娜娜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里的纯纯的高中生角色让人眼前一亮,也让观众认识到了一个多才多艺的大提琴青春美少女。此后,娜比在《女神来了》节目中让观众看到了她才华横溢背后个性活泼、真诚开朗的另一面,同时也对她严格的家教,良好的教养和可爱的品性称赞有加。此次出演《是!尚先生》中个性善良、天真无邪的女主角鹿小葵,娜比也坦言跟一众帅哥及前辈合作,让她倍感压力的同时又跃跃欲试信心满满。开机仪式上,娜娜表示首次跟冬冬哥哥合作,希望能“多多关照”,而导演郭敬明则在一旁调侃道:“应该叫冬冬叔叔。”

  除了靓爆的男女主角之外,汪铎、任言恺、台湾小甜甜张可昀、彭心晨等时尚达人和颜值鲜肉也将在戏中担任重要角色,堪称颜值爆棚;而前辈级艺人邬君梅、冷龄美人翁虹以及台湾资深戏骨邱心志倾情加盟,为剧作的表演加持。开机仪式上,邬君梅更是“赤脚登场”,并现场表示为能使自己饰演的冷杉站稳“时尚女魔头”的角色,自备了60多套衣服,将和冬冬一较高下。左手颜值右手实力的演员汇聚让《是!尚先生》成为观众的时尚宝典,爱情教科书。

  真时尚鲜颜值强剧情 郭敬明开启荧屏新蓝海

  从小说到杂志,从电影到电视荧屏,郭敬明用他符号般的时尚浪漫成为陪伴年轻人成长的青春宝典,郭式浪漫成为当下年轻人的爱情法则。此次郭导再启时尚大旗,用最货真价实的时尚体验开启电视荧屏新蓝海,无论从服装到造型,从道具到场景,让影视产品与时尚潮流融为一体,开辟以时尚为核心、影视为载体的全新市场,让影视作品为时尚产业服务,让时尚产业为影视作品添加砝码,从而达到时尚更流行,影视更全面的全方位产业链条,让时尚不只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产品,让爆款成为生活中的流行,让美丽谈成爱情里的甜蜜,这样的爱情更美好更贴心更有人情味。

  《是!尚先生》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最世文化联袂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播出平台,最具实力的制作单位,以及最具时尚敏锐度的主创班底,这个夏天,让时尚成为暑期的热词,让潮流成为爱情的主旋律。在浪漫的初夏,让每一个有着爱情甜蜜的男生女生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时尚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2819.shtml report 3148  郭敬明携一众小鲜肉合影(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3月2日在深圳开机,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