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DAIGO北川景子婚礼邀政界演艺圈人士出席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于111日正式召开记者会宣布结婚的歌手DAIGO与演员北川景子夫妇日前已确定于429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正式举行婚礼婚宴,此次婚宴将邀请演艺圈、政界知名人士共500人出席,阵容相当豪华。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此次婚宴邀请人数达到五六百人,二人在演艺圈均有不少好友受邀,渡边谦、木村拓哉夫妇等名人均在邀请名单中并预定出席。同时由于DAIGO是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孙,也有不少政界人士预定出席二人的婚宴为新人送上祝福。同时以乐队主唱身份活动的DAIGO预定在婚宴上为新娘北川景子献上恋歌表达自己的爱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2656.shtml report 77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于1月11日正式召开记者会宣布结婚的歌手DAIGO与演员北川景子夫妇日前已确定于4月29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正式举行婚礼婚宴,此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