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断尾美人鱼现身<妈妈的牵挂> 揭漂二代残酷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宇

  搜狐娱乐讯 与“官二代”、“富二代”、“星二代”相比,同样是“二代”,“漂二代”却是迥然不同的生存状态和社会境遇。他们随着父母来到陌生的城市寻梦、造梦,凭着个人的努力不断试图拉近现实与梦想的距离。本周日19:30播出的《妈妈的牵挂》主人公王晓宇正是其中一员。

  王晓宇出生单亲家庭,妈妈是这个家唯一的经济支柱,为了给她更好的生活,妈妈在她3岁的时候便辞去原有工作去了北京,成为早一代的“北漂”, 王晓宇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漂二代”。王晓宇继承了妈妈的坚强和不服输,为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她16岁便开始工作。为了事业更好的发展,王晓宇离开北京独自来到了广州。身处异地,没有朋友亲人,王晓宇的生活、工作也自然成为了妈妈心头最大的牵挂。

  王晓宇从小练习舞蹈,之前也一直从事舞蹈教学工作。在舞蹈事业上的如鱼得水,飞来的一场车祸却让她梦碎。双腿对于一个舞者就如同鱼尾对一条人鱼一样重要,这场车祸虽然没有危机生命,却足以摧残她的“鱼尾”,夺走她的舞蹈梦。但她并不因此自暴自弃,而是凭借着娇好的面貌和多年舞蹈基础形成的气质,选择转行做平面模特。

  拆谎部队直言,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小模,她已经够幸运,因为有自己的经纪公司,但经纪公司的“不确定培养”,反而让她的事业充满未知与迷茫,她的“从艺”道路和她想象的也大相径庭。在“第二空间”了解女儿真实生活状况后的“老北漂”的妈妈泣不成声,感慨“没想到她比我还难”。

  到底什么原因让”断尾美人鱼“王晓宇泪水决堤、濒临奔溃?她的广漂路将如何继续?加强阵容的拆谎部队将如何为晓宇量身定做一段戏码?本周日 19:30《妈妈的牵挂》谜题暖心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2334.shtml report 1227 王晓宇搜狐娱乐讯与“官二代”、“富二代”、“星二代”相比,同样是“二代”,“漂二代”却是迥然不同的生存状态和社会境遇。他们随着父母来到陌生的城市寻梦、造梦,凭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