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妙女郎》揭人际问题 毛晓彤尹正触发真情蔓延

来源:搜狐娱乐
王传君、毛晓彤
王传君、毛晓彤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出品的爆笑都市职场剧《乌鸦嘴妙女郎》正于每晚19:35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爆笑热播,该剧由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联手綦小卉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任编剧顾问,王传君、毛晓彤、陈彦妃、尹正、章龄之、张瑞涵领衔主演。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收视保持稳步上升态势,被网友赞称“解压钥匙”。在昨晚的播出中,贝丽丽的“乌鸦嘴”导致“低头族”放下手机,乔慕渔的“失败红酒”成为真话倾诉的“阀门”,剧情再次触及现实问题的实质,爆笑之余引人深思。

  毛晓彤变装Lady Gaga “乌鸦嘴”反利用点醒“低头族”

  在《乌鸦嘴妙女郎》剧中饰演“迷糊大王”贝丽丽的毛晓彤以最新变装Lady Gaga成功惊艳一众粉丝,洋娃娃般精致的“汤圆脸”在外国公主装的映衬下愈发可爱,引得网友感叹:“真的是时时刻刻都想上手捏一把的娃娃脸,萌死了。”另外,剧中官方CP“乔贝冤家”的感情线也延伸出最新的进展,手机无信号时两人之间的粉红暖流甚至蔓延至荧屏之外,唇间“零点零二毫米”的距离由于信号恢复而无限拉开成为观众昨晚最大的遗憾,同时台词“长的挺家常”也成为长相评价的新爆款。

  除此之外,剧情此次聚焦“低头族”问题,利用剧中“乌鸦嘴”的神奇作用来揭示人际交流的问题,紧贴社会现实问题的剧情设置也易于引发观众的共鸣感。剧中乔逸樵(王传君饰)的“现在哪个年轻人吃饭的时候不拿个手机拍照、发微博、聊微信”这句话正是现实生活中的中低年龄层人们“新常态”的真实写照,而他本想利用“倒霉代言人”贝丽丽的“乌鸦嘴”功能来切断手机信号,却未曾想获得意外结果,沉溺于手机的众人皆体验到已然将要“逝去”的现实人际交流感觉,剧内蔓延的人与人之间的温馨感也勾起剧外观众对此的深思。

  尹正意外获“真话红酒” “同桌异梦”解剖谎言与真实

  谎言与真实之间往往只有“一墙之隔”,而由于纸醉金迷的社会诱惑,人们的内心“天平”有时不由倾斜至谎言一方。剧中“爱情海小白鲨”杨威(张瑞涵饰)为富家千金“打肿脸充土豪”,却不料因“最帅科学家”乔慕渔(尹正饰)的“失败红酒”搅乱状况,酒店众人更是现场演绎“真心话大冒险”,“遮羞布”揭掉后引发的混乱场面除了闹出不少笑话,却又因“同桌异梦”的虚假现实而惊醒众人。值得注意的是,“拆台小达人”乔慕渔的呆萌表现与阴差阳错的实验成果都是昨晚的亮点,也得到观众与粉丝的喜爱:“木鱼宝宝专注拆台一百年,耿直Boy。”

  今晚,乔逸樵等人将乔慕渔的最新研究成果用来涮火锅,而别墅将要加入一个新成员,究竟剧情将如何呈现?敬请期待正于每晚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的《乌鸦嘴妙女郎》,爆笑开启,带来一场别样欢乐的职场“奇葩”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2267.shtml report 1697 王传君、毛晓彤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出品的爆笑都市职场剧《乌鸦嘴妙女郎》正于每晚19:35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爆笑热播,该剧由香港金牌导演蒋家骏联手綦小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