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冒险》蒋劲夫飙演技 扮演自己“太爷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的冒险》蒋劲夫飙演技 扮演自己“太爷爷”
蒋劲夫夏梦寻
蒋劲夫夏梦寻

太爷爷
太爷爷


  搜狐娱乐讯 由90后实力演员蒋劲夫主演的浪漫悬疑烧脑大戏《寻找爱的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情经过几个星期的发酵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最让剧粉们好奇的,则是早前预告中蒋劲夫和女友夏梦寻的“兄妹说”,这一谜题在昨晚的剧情中也揭晓了答案。

  剧中,蒋劲夫饰演的唐潮带女友拜见父母,而唐父却用“三大家族不可联姻”的祖训来反对这门婚事。为了弄清唐父反对婚事的真正原因,夏梦寻请人展开了调查,而调查结果竟然得出了“唐潮和夏梦寻是亲兄妹”的结论。不能接受现实的蒋劲夫带夏梦寻去医院做了血液检查,但更令这对小情侣崩溃的是,就连医院的检查结果也显示两人是亲兄妹。这让支持“萌糖CP”的网友们心碎了一地,更评论道:“天下有情人果然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在两番打击之下夏梦寻已经心灰意冷,而蒋劲夫无论怎样也无法相信这个事实,于是机智的他找到调查人进行质问,原来,不仅是调查人包括医生都早已被唐父一手收买,而兄妹之说当然也是谎言。这突如其来的转折让被“兄妹说”虐到的剧粉们直呼“虚惊一场”,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吓死宝宝了!”

  此外,蒋劲夫还一人分饰两角与张韶涵上演对手戏,在“唐潮”和“唐潮太爷爷”两个角色之间转换自如,一番精湛演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18346.shtml report 1587 蒋劲夫夏梦寻太爷爷搜狐娱乐讯由90后实力演员蒋劲夫主演的浪漫悬疑烧脑大戏《寻找爱的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情经过几个星期的发酵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最让剧粉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