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人版《樱桃小丸子》开机 作者赞汪东城像花轮

来源:搜狐娱乐
 

小丸子
小丸子

花轮
花轮

  经典日漫《樱桃小丸子》开拍真人版!2月29日,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东映制作有限公司 、创艺制作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樱桃小丸子》在台湾举行开机记者会,小丸子的家人以及同学们都以剧中形象出席。

  卡司由樱桃子把关 汪东城太像花轮

  备受瞩目的女主角“小丸子”将由新人林芯蕾出演,据悉,她是从5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而剧中她的CP“花轮同学”则由汪东城出演。

  《樱桃小丸子》真人版电视剧的每位演员都是经过原著作者樱桃子同意后才敲定的,据悉,她曾对成年人饰演小学生持怀疑态度,但见到汪东城的定妆造型后,惊讶地发现居然真的有那么像“花轮”的人存在,这才同意出售版权。

  除两位主演外,本剧还有诸多明星加盟。林佑威、茵芙分别饰演小丸子的父母,魏蔓饰演小丸子的姐姐,谭艾珍饰演奶奶。

爷爷
爷爷

奶奶
奶奶

爸爸
爸爸

妈妈
妈妈

姐姐
姐姐

  重塑童年经典 网友表示很期待

  作为陪伴一代人长大的经典日漫,《樱桃小丸子》 是无数观众珍贵的童年记忆。为了重现“花轮”的招牌刘海,汪东城透露每天的化妆造型时间至少1小时。而他跟班上其他同学相比体型太“健壮”,所以只能尽量减少健身,以贴合花轮的小学生形象。酷爱cosplay的汪东城终于将爱好和事业结合到了一起, “大东要在cos界大神的路上越走越远了”,粉丝纷纷表示期待。除了花轮和小丸子,剧中其他角色也与原作形象十分贴合,让人惊呼“神还原”。

小玉
小玉

  《樱桃小丸子》真人版电视剧证明了影视剧IP不仅可以建立在热门小说的基础之上,经典日漫改编同样能在繁荣的影视IP市场上成为新的突破和亮点。作为该剧主要出品方之一,上海世像传媒相信此次《樱桃小丸子》真人版电视剧会成为是世像传媒在IP开发上的又一次创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18068.shtml report 4311 小丸子花轮经典日漫《樱桃小丸子》开拍真人版!2月29日,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东映制作有限公司、创艺制作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樱桃小丸子》在台湾举行开机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