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东被吴秀波钦点 首演古装戏《军师联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东被吴秀波钦点 首演古装戏《军师联盟》
军师联盟海报
军师联盟海报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吴秀波、李晨、唐艺昕、王东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巨制《军师联盟》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传奇地展现了司马懿(吴秀波饰)的一生,展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后三国英雄时代。剧中王东饰演司马懿的弟弟司马孚,为司马氏政权的稳固多有功劳。据悉,王东首次与吴秀波合作就默契十足,戏外也以兄弟相称。而自己也是首次挑战古装剧,造型和角色方面都有诸多突破。

王东
王东

  王东《克拉恋人》后人气暴涨 吴秀波钦点出演司马孚

  《克拉恋人》中,王东饰演的霸气总裁沈东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俘获一众女粉丝的芳心。并且因为这个角色,让吴秀波看到了他的潜力,虽然两个人从未合作过,但吴秀波认定王东就是他心中司马孚的形象。而王东也正好推掉了另一部戏的邀约,一拍即合,王东就顺利接下了《军师联盟》这部戏,两人间颇有几分三国中“英雄惜英雄”的味道。

  王东表示,第一次和吴秀波合作开始还是有些紧张的,因为吴秀波一直是自己敬佩的人,而几场戏合作下来,两人十分有默契,不光在戏内,戏外也可以称兄道弟了。

王东
王东

  王东突破自我首次出演古装剧 自信心满满

  《军师联盟》中王东饰演司马懿的弟弟司马孚,是一个集忠、孝、义集于一身的角色,承载了其他人无法承载的感情,对于家族,他甘于摒弃自己的欲望,勇于牺牲自己,换来家庭的平安幸福。

  对于这个角色王东笑称:“我是司马孚,司马孚就是我”。因为从小就喜欢看三国,所以故事情节十分熟悉,这对于角色的理解十分有帮助,虽然是首次出演古装剧,但是有信心还原司马孚这个人物。由于该剧还在秘密拍摄阶段,官方对于剧照还在保密,这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少粉丝表示十分期待王东在新剧中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16233.shtml report 2106 军师联盟海报搜狐娱乐讯目前,由吴秀波、李晨、唐艺昕、王东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巨制《军师联盟》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传奇地展现了司马懿(吴秀波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