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刑警兄弟》定档 黄宗泽金刚互吸乒乓球卖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刑警兄弟》定档 黄宗泽金刚互吸乒乓球卖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由曾志伟监制,香港导演戚家基执导,黄宗泽、徐子珊主演的喜剧电影《刑警兄弟》于3月2日在北京宣布,将于4月22日公映。近日娱乐圈流行“卖腐”“卖污”。发布会上主演们为了吸睛,玩起“互吸乒乓球”,两位男主角黄宗泽和金刚差点亲上了,画面浮想联翩。

  《刑警兄弟》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刑警,因重组家庭意外同住一个屋檐下相爱相杀的故事。发布会上,黄宗泽和金刚一上台就打嘴炮,金刚爆料黄宗泽的角色性格非常贱,黄宗泽则回击,“为了角色,我做了很多功课,每天观察金刚。”

  除了宣布定档,现场基本是游戏环节,做过主持人的台湾和TVB艺人金刚,先说说起各种段子,不断调戏徐子珊,称她是“大肠腿”,与黄宗泽更是针锋相对,互相拆台。黄宗泽也温柔嗅闻金刚的光头,加上缓缓的爱抚,现场暧昧不已。在对吸乒乓球的游戏中,二人也深知媒体喜好,欲“亲”还羞,透着满满的基情。

  戏里面和发布会上都是贱气十足,但黄宗泽表示自己其实性格安静,“我回家以后特别安静,安静到我妈不知道我回家了。”除了性格,黄宗泽的感情观也跟片中喜欢作女的角色完全不同,“我女朋友要是作女的话我会自杀的,我喜欢比较独立的女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10771.shtml report 2532 黄宗泽金刚发布会互吸乒乓球“卖腐”(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张科明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