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救美!隋棠独自抱娃搭高铁 遇好心男孩让座

来源:搜狐娱乐
 隋棠抱娃搭高铁遇好心男孩让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靠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中的一句“怎么可以吃兔兔”走红的艺人隋棠2015年闪嫁Tony,8月底在新加坡以自然产方式生下帅儿Max,生活重心几乎全在小孩身上,并且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爱子成长过程,生活幸福美满,羡煞众人。而她2日带孩子搭高铁从台中回台北,原本以为是一趟简单的行程,没想到发生一连串状况让她慌了起来,这时候一个好心男孩救了她!

  隋棠在脸书写文描述当时状况,首先儿子Max因为肚子饿开始啜泣,但是眼看上车在即,只好一只手赶紧安抚,一只手推着推车上车,一进车厢后看到行李区都塞满了,只好将推车推到座位旁,放下2大包行李、汽车安全座椅加上宝贝儿子,瞬间还感受到身后人潮因她卡在走道,内心整个充满歉意。这时候坐她隔壁位子的20岁出头男孩说:”我的位子给你坐!“

  听到对方让位,隋棠赶紧说没关系,推车另外找位子就可以,但是男方仍让出位子要她将推车放位子上就转身离开,她情急下问对方”你要坐哪?“对方回答:”没关系我去旁边找朋友。“过了10分钟后,她喂饱了儿子Max,才想起来那个男孩是能去哪个旁边找朋友?她内心非常感谢这位原本坐在9D座位的男孩,”真的真的感谢你给了我这个手忙脚乱的新手妈妈很大的温暖。你绝对是这个世界之所以美好的因子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10480.shtml report 1075 隋棠抱娃搭高铁遇好心男孩让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靠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中的一句“怎么可以吃兔兔”走红的艺人隋棠2015年闪嫁Tony,8月底在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